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月 10, 2017
(|)
105 閱讀
(2017-1-10 經紀陳)
立思辰(300010)的業務拓展理想,日前更加發出盈喜,不妨留意。
立思辰的主要業務為教育及信息安全。前者布局K12提分升學及大學生就業。後者以數據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為基礎,為行業用戶提供安全解決方案,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的信息系統。
集團的業績增長驚人。受惠康邦科技及留學360等收購項目陸續併入業績,去年首三季營業收入達8.1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41.47%。期內純利為5757.33萬元,按年增加234.48%。
集團預告,去年全年純利按年增長108.99%至138.19%,原因是集團大力推進市場拓展,各業務板塊協同與整合效果逐步顯現。
立思辰的教育業務,以智慧教育及教育服務為整體戰略框架發展。智慧教育方面,把區域雲平台、智慧校園、學科應用三位一體打包推廣,成效顯著,已經成為內地智慧教育的龍頭。
教育服務方面,去年收入百年英才、留學360等優質資產,立足智慧教育商家界面(B端)資源,圍繞高考諮詢、留學服務迅速在全國設立服務門店,幫助集團實現企業對企業對個人(B2B2C),綫上到綫下的雙重轉換,今年的業績有望顯著增長。
至於信息安全業務不斷取得項目。中間件和行業應用軟件業務在農信社與城商行、政府及大型央企等多業務領域持續推進,先後中標甘肅農信、安徽農信、鄭州銀行等客戶項目,並與交通部及各地交通委、能源局等多部委展開合作,同時集團自行研發的三代安全增強型複印機已進入試用階段,並中標中移動內蒙古去年身份證識別儀和業務受理手持一體機兩大採購項目;同時江南信安亦發布了安全智能手環和江南神威安全認證網關,成功中標中石油辦公專網運維管理系統項目。
立思辰今日進一步造好,收市報17.38元,續升0.46%。股價近期保持升勢,成交量亦有增加迹象,整體走勢不俗。看好內地教育行業,建議逢股價回調吸納,目標重上之前的横行區19.5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