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1月 10, 2017
(|)
103 閱讀
混改現在變成了打地鼠遊戲,兩面針晉西車軸一個幾乎跌停一個大跌4%以上,反過來南航盤中一百萬手的漲停封單。市場現在還是震盪市場,混改的錢來自於炒TMT小票的資金搬家,現在混改內部也開始分化。手快就玩玩打地鼠,手慢就多看少動。
曉帆覺得混改也許能炒到3月前,但這個題材不是全年的真龍頭。一個原因是頂層設計尚方寶劍高懸,很難突破意識形態的禁錮,大概率是忽悠股民為國資資產證券化買單。另外一個原因是歷年春季行情率先啟動的板塊都沒有好下場,往往等到每年兩會做完政府工作報告後才能定下全年的脈絡,這時候前面的出頭鳥往往價格已高,高處不勝寒。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發改委說的中頻爐,地條鋼是個什麼鬼?”。微信群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 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會進行相關資格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分類: 1.宏觀經濟
苏晓
如能及时提供当炒题材,对散户确实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