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 在 1月 16, 2017
(|)
189 閱讀
宋城演藝(300144)啟動首個海外項目,標誌著業務發展踏上新里程,展望其業績將突飛猛進,現在可以開始關注。
宋城是全球大型的綫上及綫下演藝企業,成功打造了「宋城」及「千古情」品牌,產業鏈覆蓋旅遊休閒、現場娛樂、互聯網娛樂。
集團的最新業績頗佳。今年首三季營業收入達19.6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65.81%。期內純利達7.64億元,按年增加41.66%。
集團為擴充其演藝事業版圖,計畫斥資20億元,在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的內蘭區建設澳洲傳奇王國項目(第一期)。該項目是集團首個海外項目,地理位置優越,預期三年後便可對外營業。
據稱,該項目主要負責入口廣場、演藝劇場、澳洲傳奇大型演出、澳洲土著文化村主題公園、狂野澳洲、神秘東方景區等板塊,匯集澳洲本土及東方文化,填補當地接近空白的演藝市場,料可吸引不同年齡層的遊客。而且,隨著澳洲項目落地,集團的國際知名度將顯著提升,有助日後開拓更多海外市場。
另外,集團合資5000萬元,發起設立七弦創新娛樂投資基金,佔股一成,聚焦於演藝音樂、知識產權(IP)、互聯網與科技娛樂、休閒度假等綫上綫下創新娛樂領域的成長期企業。產業基金的成立,可以為集團未來產業布局儲備項目,可望豐富集團在演藝、娛樂、科技等產業領域的優質資產。
宋城今日連跌第四日,收市報19.41元,再跌3.77%。股價反覆下潛,但昨日似乎有見底跡象。如果這幾日看到股價重新站穩20元關口樓上,不妨買入作中長綫投資,博集團將會陸續公布更多海外項目,推動股價逐步攀升。
分類: 7.個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