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2月 2, 2017
(|)
152 閱讀
昨晚FOMC如市場預料按兵不動,且並未給出進一步加息時間表,可以視為偏鴿派。美股似乎進入了一個以時間換空間消化川普意外移民政策利空的震盪期,美元則依然沒有脫離危險期。明天中國金融市場開盤一天,今天海外市場走勢都趨於謹慎,資金在平倉回避以明天的亞洲時段。如明天中國市場有積極表現對全球都是正面影響,中國資本市場的全球定價權正在不斷加強。
目前市場擔心的主要是川普各種操蛋政策和未來可能的貿易戰,春節期間川普密集炮轟中德日,把所有主要貿易夥伴都得罪了一遍。如果他真的按照競選承諾去擼一遍,其承諾裏面可是有對華徵收45%懲罰關稅這條的,搞不好他正在憋什麼大招。不考慮川普因素的話單看春節期間的經濟數據,無論是中國PMI和美國ADP都是利多,全球經濟經過幾年的大水漫灌正慢慢從量變進入質變,美國基礎建設計畫對全球經濟也是好事,不要對經濟過於悲觀,但要小心川普抽風。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影射的地方大員是誰?此人是否可能進入政治局?”。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會進行相關資格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