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2月 15, 2017
(|)
105 閱讀
稻穗為省亮招牌,模仿大摩推出「死亡筆記」。玩法相同的是在指定時間之內評價某些號碼。不同的是,舉凡稻穗「死亡筆記」中的預測,如果讀者看了高興,請記住請稻穗小編飲茶;如果「死亡筆記」中的預測不準確,讀者憑文章可以找稻穗小編請飲茶,名額10個。
(更多:http://riceear.com.hk/index.php/event/26/)
今期是死亡筆記的第一篇:
日期:2017年2月15日(周三)
到期:2017年5月15日(周一)
個股:興科蓉醫藥(6833)
業務:集團於中國內地從事改善人體血漿藥品、抗生素及專注於治療領域與人體血漿製品及其他快速增長之類別互補的其他藥品的市場營銷、推廣及渠道管理服務。
現價:0.57元,現價PE 8.38倍
預測:3月個內,目標價0.68元,即潛在升幅一成。
分類: 7.個股評論
陶金仁
支持!祝6833大升!
鳳毛麟角
死亡笔记?那么大的信心?那一定要留恴下。 只是,如果评评这只股票,列出看好原因,则更佳。
楊清清
咁堅,留意
大施
跟入了,必升!
孫瀚斌
勁,唔頂唔得
史理生
1月份,興科蓉醫藥啱發盈警,料去年度溢利跌5,000萬人幣, 與此同事,公司宣稱,正積極考察及物色在中國醫藥市場具備高增長 潛力的產品。
稻穗小編
新聞:興科蓉醫藥(06833)去年斥3770萬元人民幣,收購青島瑞馳藥業,興科蓉聯席行政總 裁郝景輝表示,興科蓉今年會繼續物上、下游,即產品生產及零售銷 售的收購機會,並會在適當時候公布。 他又指,受惠內地國策《兩票制》進展加快,興科蓉將積極拓展全國 銷售管道,人血白蛋白市場供應已呈現好轉趨勢,對未來業務前景感 到樂觀。 至於早前人血白蛋白無供應不足問題,郝景輝指,按市場資料所見, 自今年年初,供應量呈現回復平穩...閱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