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2月 15, 2017
(|)
116 閱讀
今天對於股指來說是關鍵的一天,技術派認為過度超買不可持續,很多人開始跑路,但多頭就咬死了一招“拉銀行”。盤中雙方刀光劍影,空方把小票砸的稀裏嘩啦二線藍籌也受到波及,多頭則在上證50板塊死守陣地,今天過招後,還是多頭險勝。
目前市場擔憂耶倫昨晚的國會聽證會證詞,裏面反復提到了擔憂財政赤字,三月可能加息等鷹派暗示。有給川普上的眼藥的意思,也有對經濟數據的高度自信,今天晚上美國三大數據又是大幅超出預期。反觀國內1月社融也是天量超預期,今年要往死裏幹PPP,中美雙方的經濟共振就是多頭最大的底氣,雖然短期可能會有一個調整,但經濟共振這個利好上半年不會被輕易證偽,中線要有多頭思維才行。
銅方面主要是那個蛇精病一樣的智利罷工,按照法律罷工期間不能完全停工需要維持最基本的生產活動,但工會下狠手派出斯巴達300蒙面勇士進場砸機器。前腳砸完,後腳在政府調停下又跟資方恢復了談判,曉帆真是大寫的一個“服”字,先拿著多單看看吧,不急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p2p收益會不會跟信託接軌?”。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要進行合格投資者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
分類: 2.市況分析
楊清清
銅方面主要是那個蛇精病一樣的智利罷工<——這句話是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