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經由 在 3月 17, 2017
(|)
209 閱讀
雖然歡喜傳媒 周線未有買入訊號, 但日線圖似在築底,
估計下周初跌至2.2元後急速反彈
但今日決定先手買入,2.28元,取好意頭。
另外,上周說聯想控股本周會開始爆上,沒想到今日升那麼多,
看新聞發現柳傳志日前的媒體專訪提到2018年 聯想控股會開始分拆子公司,
其實這與中證監的註冊制時間表是一致的。
不過,肯定的是,現在買的主力還不是長倉基金和之前的基投,
因為部分的好不久前才賣光或減持,現在買回會很不合理,
還有就是他們的反應一般都很慢,買入都是慢慢買,今日絕不是他們買上。
所以這波是由內地資金主導和對沖基金買上的。
上周提到,20元附近有阻力,
今日上到19.98後,馬上回落到19.7元,
其實本來今天想在20元附近減持槓扛的部分,但最後決定到3月底再看看,
畢竟這波是內地資金主導。
內地資金炒高後,長倉基金會否願意持續買入?
關鍵要看長倉基金如何看待月底的業績 和管理層的路演。
=========================
筆者制筆時並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可能隨時買賣上述提及的股票長倉。
風險披露聲明:證券交易的風險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關。投資者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本文所提供的建議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作者合理地認為所提及的資料在公佈時是準確的,但並不保證「包括明確或暗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
分類: 7.個股評論
城市智庫
作者對聯想情有獨鍾
DP
它符合我買入的中線標準, 1.PE 上修的潛力 2.未來數年可見的盈利增長
DP
雖然它完全沒有具備長線持有的條件, 1. 可擴充性 (Scalability) 2. 高營運扛槓, 但並不失為2017年值得持有的股票.
DP
btw, 我以前也參加過城市智庫的活動
稻穗小編
如同騰訊系,阿里系一樣,聯想系正在成形
稻穗小編
DINGLE有無可能,把關於聯想的文章執執,合成一篇文,如此 傳俾騰訊財經則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