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3月 19, 2017
(|)
131 閱讀
昨天把美聯儲加息這事利空當利好炒的人,今天全埋。
除了中國銀行間加息,後面還會有歐洲、日本等其他國家跟進,方式上大抵還是會跟中國一樣,選擇一個漸進式的溫水煮青蛙式的收緊方式,這也是去年G20上海密約的默契。市場現在還沒有充分認識到,當溫水煮青蛙和1季度補庫存週期疊加後,房地產調控再來一棒子,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當然,市場中還是有些資金做多的心思不減,前一段時間資金進到小盤股、次新股裡面就是為了躲開大股東減持,找一些受貨幣政策影響比較小的非週期類股票玩玩。所以中小板的股票還會有脈衝式行情,大盤在嚴守不發生局部金融風險底線的前提下,也很難出現直線下跌。
目前的對策就還是:謹慎做多,但做空也要再看看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功能表【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北京房地產調控”。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要進行合格投資者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