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3月 26, 2017
(|)
130 閱讀
週五有資金沖進市場搞事情,賭博鼇論壇出利好。盼星星盼月亮一個週末過去,等來三個利空。
1、證監會劉士餘:資本市場不能成為貨幣政策的黑洞、要對貨幣政策有反應
2、央行周小川:寬鬆的貨幣政策已經走到了盡頭
3、央行樊綱:外匯儲備下降到2萬億可能是好事
週五曉帆提到:“做空B股的人是沖著紅旗去的(笑)”。做空這件事是這樣,多頭實力很強大的時候不能蠻幹,尤其是現在國家隊想畫金叉畫金叉想拉多頭排列拉多頭排列,有錢任性。只能找機會放冷槍狙他們,然後掙點小錢就跑。
美國二戰攻克硫磺島的時候曾經有一副經典的照片《Raising the Flag on Iwo Jima》,插旗的一個美國大兵後來就被狙死了。浪漫主義名作《自由引導人民》右邊拿槍的小男孩原型,最後也掛了。
曉帆在週五放了一槍冷槍,目標是大盤藍籌,看看週一表現如何吧。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北京幼升小搖號政策恐難落地”。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根據證監會要求我們要進行合格投資者驗證),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