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帆
經由 在 3月 28, 2017
(|)
87 閱讀
伊朗隊號稱亞洲第一,我看也就這麼回事。但中國國家隊還是輸了,確實實力有差距,身體素質不行導致對方一逼搶就慌了,配合也是伊朗更熟練,出腳塊。射門腳法方面伊朗倒是沒比中國隊強多少。
我覺得最近國家隊在股市的表現也還可以,每天螺絲殼裏做道場,市場如此缺乏掙錢效應居然一直沒有暴跌,也是可以了。如果3月底季度末MPA考核壓力過了,市場的拋壓會減輕,那麼4月初可能攻擊一波,然後4月下旬再歇菜。
維持中線走壞的判斷,但越接近月底,就要開始逐步對空頭倉位進行減倉了。前面狙了一槍,掙了點錢,差不多就得了,
以上內容來自私募基金經理曉帆的微信公眾號“曉帆炒股俱樂部”,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查詢基金淨值請點擊菜單【私募淨值】選擇“客戶入口”後輸入密碼“1234”
今天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內探討的話題是“學歷不如學區房?其實是中產階級想錯了”。
曉帆私募俱樂部微信群面向身家百萬級別的合格投資者開放,本群往來無白丁,歡迎高素質高淨值對“雙高”投資者和曉帆私下溝通交流,謝絕有錢沒文化的土豪。入群請聯繫客服微信:qxing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