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4月 9, 2017
(|)
238 閱讀
(本港新聞)
-董伯年代倡議香港為科技港漸有眉目,樓宇為龐大實體,現在成功引用納米技術,成績超越世界,各發展商將獲提名明年諾貝爾獎。
-香港樓宇供不應求,發展商正考慮不定價,計劃由準買家用勾樓方式勾出,然後向發展商提出意向價。
-樓房價癲屢破頂,現已延至露宿地,無敵海景樓景園景街景等之天橋底亦已全線封盤,遲來向隅,政府正努力覓地多建天橋底,並準備紅藍黃白黑等不同表格,分予各不同階層,將來用攪珠方式配給。
-財經報紙首頁大字標題[嵐山蚊戶呎售1.8萬超太古城],有蚊飛過見報受驚嚇至暈倒。
(國際新聞)
-中美首腦速速會面,侵侵表示已建立友誼關係。看他色迷迷的樣子,期望能邁進建立超友誼關係。
(當年今日)
-半世紀前,偉大的毛主席領導無產階級差不多每週都抗議美帝無人間諜機飛越中國領土上空,共X千X百X十X次。今天,可每分鐘第X千萬次抗議美國間諜衛星飛越中國領土外太空。
(旅遊專輯)
-本公司首創東瀛海上遊,暢遊日本海,漫波碧透,行程包括觀賞北韓火箭高空墮海,蔚為奇觀,天氣許可的話,團友或可打撈火箭碎片留念,人生難得機會。(附註:節目須視乎金仔最後决定。)
(廣告-纖體縮身)
-為配合愈來愈小的居住空間,本公司又一新呈獻,纖體以外,可以放下身段,多少隨顧客悉便,本公司已訂購最新韓式縮骨機,毋須動手術,完成過程後,保證可入住全港最細小的納米居。
恆指估測:(暫無方向、期指新倉不過夜)
內地炒樓
https://www.facebook.com/icablenews/videos/65406116811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