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 Lo
經由 在 5月 14, 2017
(|)
300 閱讀
股市機會不是用來浪費的!
大家好,我是香港弘曆盧老師,想參加更多港股課程或探討港股盈利方法,可以加盧老師微信或者whatsapp。
Wechat:homilylo
Whatsapp:+852 67075693。
盧老師在2017年的年初,把2016年的港股恒指行情提示,都整理放到了群組最頂,最近的行情盧老師通過會員廣播和非會員體驗廣播都整理出來了。
您看看按照這些提醒操作是不是很好抓住了行情?
為什麼你還是沒有贏錢?特別是還死死抱著那些,明顯弱勢與恒指很多倍的股票?甚至有些人玩期指沽空!看著行情上漲,白活了一陣子,只能賺少少或者還是做了大閘蟹!
這裡盧老師想告訴大家,只要您掌握了弘曆每天的課程中傳授給您的股票知識,以及投資技巧,同時使用弘曆軟體跟蹤分析把握,那麼香港股市後市行情如何發展,您都可以輕鬆應對!原因如下:
為什麼這麼說呢?無論您是不是我們的弘曆會員,都重溫或者重申一下:技術分析的三大公理以及散戶投資的四大誤區!您就明白為什麼贏錢的人越贏越多!輸錢的股民一直在股市中折騰!反而股市輸錢,而且越輸越多!
股票技術分析的三大公理:
1.市場行為包容消化一切!(技術分析的理論基礎)
2.價格以趨勢特徵運行!(技術分析的核心)
3.歷史會不斷的重演,但不是簡單的重複!
散戶投資的四大誤區:
1.總想在短時間內不費力氣的賺更多的錢!
2.總喜歡買下跌的股票,感覺便宜!
3.贏錢就賣出,輸錢就死扛!
4.總喜歡聽所謂的"利好消息",寧可相信所謂的"專家推薦",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分析,這是輸錢的根本原因!
所以說了上面的股票技術分析的三大公理,以及散戶投資的四大誤區,那麼您肯定對自己目前還沒有贏錢已經知道了答案,也對股票投資有了清晰的認識!其實您和贏錢之間只差一套弘曆軟體,您和弘曆軟體之間只差一個聯繫方式!現在就打開手機聯繫盧老師,加入體驗廣播或者參加課程。
WeChat Id:homilylo
或者 WhatsApp:+852 67075693
 
搭建屬於自己的財富管道吧!股市機會不是用來浪費的!必須把握好每一次讓您贏錢的機會!找到真正爭取的投資方法!
知識+心態+工具=股市贏錢!
如果您對手中個股有自己的疑問或者想法,也可以評論或者聯繫盧老師討論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click個lik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