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
經由 在 8月 13, 2017
(|)
2.3k+ 閱讀
这次到香港收获颇丰。除了接待菲律宾水牛岛杜老板与其沟通水处理项目外,还拜见了香港ANX国际CEO卢建邦先生(Ken Lo)。ANX国际在崭新的数字资产领域中,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支付网络进行融合,并提供一站式的区块链解决方案。随着他们在科技和金融服务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已然成为数字资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他们在香港首家推出数字资产ATM,首家推出全面的应用程式界面交易数字资产。
肯有着管理咨询的背景,他在国际销售和营销策略方面有着18年的丰富经验。也是一位资深管理专家,在国际领先的大型全球性企业管理大型项目。在国际法规(GRC)丶风险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Ken可以将复杂问题简单化,为客户提供方便。在创办ANX之前,肯曾就职于BT Global Services(英国电信全球服务部)丶Verizon Business丶Accenture(埃森哲咨询公司)丶BMO Capital Markets(蒙特利尔银行)及Fairfax Financial(枫信金融)。
“能用一句话说清ANXPRO吗?”针对我的询问,肯说,ANXPRO是高性能的网上交易平台,针对普通货币与虚拟货币以及虚拟货币与虚拟货币之间的交易。也就是说,ANXPRO是全球唯一提供买卖虚拟货币以及全球主要法定货币,诸如澳元、加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美元等结算的设备。对此,肯信心满满:“让我们知道您的构想和业务挑战,我们筹备可靠的计划来达成您的商业目标。”
前天,在香港著名的新斗记酒楼,我们从晚上7点一直聊到零点。要不是翌日一早肯要出差,还不知聊到何时结束。谈到核心能力,肯说ANX的优势有三:1、行业领先的保安程序;2、高效处理及支援,即实时数字资产提存服务;3、ANX国际提供一站式区块链解决方案,即在单一买卖盘上支持多种法定货币及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这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可以协助客户在技术上去繁就简,让他们更好地专注于其业务和客户。
ANX的一站式区块链解决方案吸引了我:1. 可靠、安全和一体化的的电子钱包和交易平台 。ANX交易平台是以世界最大的投资银行伦敦多资产交易所(LMAX)相同模式为蓝本建立,他们的系统可以处理高达每秒120万笔的交易。2. 定制数字资产 ,ANX定制出的数字资产可用于电子货币、忠诚奖励积分、代币、土地产权、贷款、记录或债券。3. 区块链技术的个性化服务 ,ANX的区块链技术团队将根据客户的业务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私有权限的区块链,定制电子货币和比特币。
4. 区块链浏览器, 在ANX区块链平台上,用户可以定制任何一种数字资产,业界内绝无仅有,这在业内是唯一的。用户可以在区块平台上查询区块,地址和交易信息。5. 数字资产的可见性和流动性。 ANX可以提供存储任何数字资产到电子钱包的技术。而且,这些数字资产可以整合到ANX交易平台或全球其他合作平台当中,以便扩大ANX的品牌知名度。6. 多重身份验证 ,信息安全是他们的优先考虑条件,ANX有着行业领先的安全体系和加密算法,例如为他们的区块链用户推出多重身份验证。
7. 冷存储 ,提供最安全的数字资产存储方式,用户的数字资产将被安置于“离线备份冷储存”并受到保护,同时数字资产的管理者还可以进行付款选项的操作。8.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他们的API系统(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为交易者提供算法和自动交易功能。商家可以在交易平台上发送和接收款项。ANX作为支付服务商(PSP)可以为用户的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业务提供交易服务和签帐金融卡支付服务。ANX也是香港首个获得货币服务运营商(MSO)资质的数字资产交易商,为全球市场提供日常的外汇交易服务。
不仅如此,ANX的数字资产金融卡也很有吸引力。ANX签帐金融卡提供一个综合和可靠的数字资产和传统支付的网络桥接方式。ANX的数字资产已经被中国银联,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维萨网络(VISA)所授权,并被国际认可。他们的充值签帐金融卡可以在全球任何零售店或者销售点的设备上进行使用,或在自动柜员机上提现。ANX签账金融卡被广泛的应用于企业奖励计划。ANX同时还提供商务金融方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卡面设计,包括商标及金融卡平台等。
在线交易是全球市场中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ANX的在线交易可以客户使用维萨卡(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中国银联直接付款,或者连接到其他钱包,例如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ANX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现金流管理和外汇风险管理。ANX可以提供不同外汇套期保值工具,帮助企业降低由外汇波动所带来的风险。另外,我们还谈到团队建设话题。没想到,这一点颇让肯自豪。
肯介绍说,ANX的团队有着丰富的金融科技背景和经验的团队,1、可以为数字化电商提供增值服务:比如个性化的数字资产解决方案(包括业务包容性和法律方面的考虑,全面配合独特的管理和营销计划);2、技术咨询,以避免保安和交付风险;3、金融市场和现代客户金融技术的整合,他们与律师事务所签订合约以便确保一切业务的合法性。4、防范安全和递送风险的技术咨询,金融市场和当代客户金融技术的整合;5、法规及政策,商业考量以符合个别管辖营销方案,促进与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以确保其遵从法规。
画龙还需点睛。最后肯的话让我为之一振。他说,在ANX,我们可实现您的发展大计。我们洞察最新的加密货币技术借以改善您的业务,以及推出新服务来捕捉新的市场机遇。而且,他们的客户支援团队在平台操作和安全等各个方面均有进行培训。客户支援团队的目标是在12小时内回应及解答用户的查询;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回应时间均远比目标迅速。他们对于客户服务有着极高的要求,务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更多知识解决内容:http://gaoyang0755.blog.163.com
分類: 11.人物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