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9月 8, 2017
(|)
211 閱讀
港股周五先升後跌,恒指高開204點,已是全日高位27,817點;午後曾倒跌過百點,收報27,522點,跌90點或0.33%,失守20天線。國指收報11,098點,跌30點或0.27%。全日總成交額1,004億港元。市場動盪,有「磚」在手似更勝一籌,其中,有實力兼有心的「磚企」如領展(823),便讓人揸得放心與安心。
説領展有心,絕不誇張,其推出「領展社區遊樂團」這個富有特色的全新計劃,既有助遊客從不同的層面認識香港,還鼓勵他們更深入地探索香港獨特的地道文化和面貌,豐富其在港體驗。
「領展社區遊樂團」計劃日前舉行啟動禮,由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及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何國祥一同出席。
事實上,領展一直以來都孜孜不倦地呈獻精彩活動,吸引本地社群參與,共同實現美好的生活藍圖。如今,領展再獻新猷,推出「領展社區遊樂團」,邀請環球旅客和本地居民發掘隱藏於城中各社區不同的文化、歷史、藝術等寶藏,分享互動樂趣,締建共融社區,同時讓香港繽紛的生活面貌走向世界,為旅客帶來「最香港」的旅遊體驗。
其中有四段遊樂旅程,連繫社區內外的「領展社區遊樂團」本月起至11月舉辦逾20個主題遊樂團,圍繞四條路線,介紹最「貼地」的風土人情,細味香港的日常風景和文化韶韵。另特設精美地圖,讓遊客及本地居民亦可輕鬆自助遊。四條路線包括:遊赤柱・港歷史;遊九龍・嚐港味;遊大埔・港保續;及遊元朗・港生活。
行程深入香港各區文化、歷史、美食、建築和消閒寶庫,發掘箇中寶藏,讓海外旅客和本地居民親身感受香港新舊共融、動靜皆宜的豐富面貌。除了參觀美利樓(遊赤柱)、黃大仙祠(遊九龍)及屏山文物徑(遊元朗)等地標建築,了解香港故事的歷史篇章外,參加者更可走訪領展旗下商場,品嚐地道小食,了解香港美食文化。旅程結合求知和作樂,全方位走進社區。領展更特別與香港導盲犬協會設計了一條「關愛社區遊」路線予視障人士,特別強調全方位的多感官體驗,讓他們以嶄新的角度去感受香港的歷史及文化特色。
今次,領展夥拍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集團推出地道美食遊,該集團亞太區總裁何國祥表示,計劃可讓外地旅客分享社區的趣味故事,加強遊客與社區之間的互動。
當然,領展現價市盈率僅8倍,周息率近2.3厘的基本投資價值不俗,是宜守宜攻、長短皆可,逢低收集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