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經由 在 11月 27, 2017
(|)
225 閱讀
新地(016)旗下新城市廣場斥資1,000萬元從聖誕推廣、客戶關係管理 (CRM) 及租務策略全方位強化「體驗式行銷」概念,抓緊M-世代熱衷網絡分享的習慣,三管齊下推動新世代營銷致勝之道。
今年以風靡全球時尚icons的「千禧粉」(Millennial Pink) 顏色為設計主軸,打造「Rosy Christmas @ Starlight Garden紅粉夢樂園」,由戶外星光花園的2萬平方呎粉紅遊園以至室內的千禧粉紅聖誕後花園都被漫天粉紅環繞覆蓋。
新地租務部高級經理許嘉雯表示:在聖誕佈置方面,戶外星光花園設有7大迷人童話式仙境,當中最令人心動的「星光泡泡許願泉」將率先全香港綻放過百萬個「Eternal Bubbles」願望球,又破天荒引入由顧客主導的「氹氹轉自主音樂盒」,讓每位顧客可自行設計場景感受成為音樂盒主角的滋味,再配合粉紅色系主題樂園的摩天輪、搖搖板、獨角獸、熱氣球等等。
此外,新城市廣場的聖誕互動工作坊及消費禮遇同樣著重著重顧客參與性及「電子社群」的自拍喜好,當中包括: 色彩造型別緻的呃like神器「粉彩Selfie棉花糖」、「迷你音樂盒手作坊」、「DIY裝飾蠟燭工房」等等,以Selfie Marketing 「自拍營銷」風靡社交平台,吸引更多訪客。
這種從消費者的角度、以有趣及獨特的元素與消費者建立關係,大大增加客戶主動參與度,與商場及商戶品牌密切互動,締造多贏商機。
為實踐體驗銷售,新城市廣場今年積極優化商戶組合,在聖誕前夕引入了國際品牌進駐商場,首次進駐新界區的LEGO Certified Store、以期間限定店形式在新界開設首個連卡佛呈獻FORTNUM & MASON,分別將於12月初開幕,給予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消費體驗。
此外,佳餚美食是歡度佳節的重要一環,同時亦可締造獨特的味蕾記憶,令顧客與商場的密切關係昇華。因此新城市廣場不斷優化食肆商戶組合,引進了多家大眾追捧的食肆在場內開設全港或新界首間第一店,例如: 剛開業的紐約神級甜品店Lady M、日本芭菲大王L.D.K by Ufufu Café便在商場開設全新概念店,進一步擴充新城市廣場的世界美食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