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8月 12, 2018
(|)
55 閱讀
(本港新聞)
-麥記五年內通宵逗留睡眠者增加六倍。特區政府德政,某政黨宣佈成功爭取無家可歸者有空調留宿地方。
-外國記者俱樂部邀請講獨份子演講備受前任及現任特首批評。茲證明彼等絕不媚‘外’。有批評中國外交部干預‘外’政。
-有批評比喻外國記者俱樂部邀請黑社會和恐怖份子演說。如能成功邀請黑頭子和伊斯蘭國份子現身說法,不失為盛事也,必收旺場之效。
-有人稱前特首為港獨之父。觀乎其喚起大眾留意,及至國際新聞,是另類的吶喊助威方式,打著紅旗反紅旗,名乃打壓,實協推廣催生?
-有批評外國記者俱樂部租用政府物業,乃用中國資源做不恰當的事。又有發現不少有中國血緣份子批評中國政府,更是極不恰當。
-前特首在年前佔領期間謂有「外國」勢力支持,會在適當時間公佈。現在水落石出?其乃「外國」記者俱樂部乎?
-港鐵透露多處有沉降現象,已達停工指標,由於要趕工,不顧指示而繼續施工。有跡象顯示,太多人口湧入,香港有陸沉景象,所以安排原居民遷徙大灣內陸區。
-港鐵主席兩次向政府請辭均被留下。如他向市民請辭必可獲批,港人非常通情達理,可批准追溯若干月或若干年,當然back-date要回水,像立法會向DQ議員追討,且其收入是與職位表現不相襯也。
-港鐵建築問題之多無從估計,有提議把有懷疑地方砍開觀察,確實問題再重建。此舉定增加本港生產總值,市民將安心使用地鐵,內地同胞對港信心更大,更瘋湧而至,繁榮更甚也。
(國際新聞)
-港鐵在外國有建造和營運鐵路服務。英國澳洲有居民強烈要求港鐵公開澄清在當地有沒有隱藏蒙在鼓裡之情况。
(神州消息)
-據新聞報導,北京限期非首都功能業務離開。各位本港市民,請從速裝備自己具備大灣區功能,否則後果自負。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