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9月 18, 2018
(|)
140 閱讀
今天,方正證券所長助理兼通信行業首席馬軍的一場飯局鬧出了風波。
正巧今年新財富最佳分析師評選投票將於今天09:30開始,投票截止日9月27日17:30。投票材料已於上周五短信/郵件至本屆投票人。
飯局流傳出的貌似親昵的視頻和照片被廣泛傳播。
照片黃衣男子為馬軍、藍衣男子為劉豐元(原寶盈投資總監、現為私募)、黑衣女子為方正證券通信行業分析師廖蕾。
和事件當事人以及飯局參與人聊了聊,同時采證了拍攝人以及受邀參與臨時缺席的董秘A說法。
據A介紹,昨晚的飯局,是一個群的線下聚會,彼此都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就跟老同學聚會一樣”。
劉豐元介紹,自身沒有產品手裏也沒有新財富投票權,昨天幾個老朋友聚會,喝hi了一起搞笑,結果被人傳了出去, 趕上新財富敏感時期就發酵了。
附上當天飯局其他照片。
結合當事人和飯局其餘董秘的說法,兩相映照,“不是為新財富拉票組織的飯局,而是群友聚會,所以有投資人、有賣方、有董秘甚至還有媒體人”。
今年新財富三令五申不得拜票拉票,“真要拉票,也不會頂著風頭浪尖還讓媒體人參與飯局啊”。
拍照者為中國中藥的IR,本來跟劉豐元約了吃飯,劉要參加馬軍的飯局就帶對方一起參加,結果不想對方竟然拍照和拍視頻傳播開來。
因為該IR私拍視頻進行傳播,並加以評論。
廖蕾因為此事請假兩天,將找律師處理此事。
廖蕾高中畢業於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業下崗職工,父親下崗後外出打工期間患上腦癱,喪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親下崗後在縣就業局和縣公安局的關心下,安排到城區治安巡邏隊當巡邏隊員,每月僅領取200元左右的補貼。
而該IR畢業於成都四中。
算起來,兩人還是老鄉。
作者: 曹山石
 來源:山石觀市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