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然
經由 在 10月 18, 2018
(|)
307 閱讀

昨夜9點整,全世界都聚焦到了華為身上!

 

當華為餘承東拿著華為Mate 20,穩步走上英國倫敦的世界級舞臺,全場尖叫時;

 

當全世界的媒體,頭版頭條都刷爆著“華為!華為!華為!”,中國國內一片沸騰時!

 

 

今天,讓世界瘋狂的,是我們中國的華為!

 

到底是一部怎樣的手機,讓無數媒體起床熬夜,讓剛剛發佈了史上最貴iPhone的蘋果也不能平靜地喘息!

 

1、全球首個搭載7納米晶片

 

超強處理器:麒麟 980

 

 

Mate20裏搭載的正是這顆6項世界第一的7納米國產晶片。指甲蓋的面積裏,塞進了69億顆電晶體!

 

 

2、全球最強通信基帶

 

Cat.21!高通Cat.20自以為是4G極限,華為直接扔出Cat.21。實現雙卡雙4G雙VoLTE,蘋果三星至今無法做到。

 

 

3、全球最快,國產WiFi

 

支持全球最高1733Mbps的WiFi連接速率,值得注意的是,該WiFi模組不是向美國博通購買,全部華為自主研發。

 

4、全球最強散熱,石墨烯+水冷

 

 

這也是石墨烯技術首次在智能手機上得到應用:

 

 

這是華為首次將石墨烯正式應用到手機裏,做了一塊石墨烯薄片液冷散熱系統,讓蘋果三星徹底看傻了眼。

 

5、全球最強拍照,徠卡三攝

 

 

4000萬廣角鏡頭+2000萬超廣角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再加AI、AR和專業高亮閃光燈,拿下全球最強拍照。支持自動對焦(鐳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持 AIS 防抖。

 

0.6 倍變焦

 

 

2.5cm 超微距

 

 

6、全球獨創,超級GPS定位

 

 

自研L1+L5雙頻GPS技術,獨創AI選星技術實現高精度即時定位。華為將定位誤差,控制到了驚人的1米以內。

 

7、極速充電,碾壓蘋果

 

 

4200毫安培超大電池+40W華為超級快充,每30秒充1%,30分鐘70%。充電速度是蘋果iPhone X的4倍。

 

 

8:全球第一臺反向充電手機!

 

Mate 20 Pro 上了無線充功能,最騷的是它還能變成一個 “ 移動充電寶 ”,可以給別的手機進行有線+無線充電,而且是不限機型!

 

 

這是多麼逆天的黑科技,對別的續航差的手機而言,是多麼強勢的羞辱……

 

 

 

 

除了上面這些全球至強,華為還扔出了一連串的黑科技炸彈,把現場推至了高潮!

 

屏下指紋技術

 

華為Mate 20實現了 360° 全方位人臉解鎖功能。識別速度小於 600ms,同時提供超過 3 萬個鐳射檢測點,能重繪人臉五官細節。

 

 

而且,新增了iPhone XS 都沒實現的屏下指紋解鎖功能,解鎖速度僅0.3秒!這可是目前市場上,第一款屏內指紋手機!

 

 

無線投屏

 

一鍵連接PC,讓傳輸更便利,從此你的電腦再也不用安裝什麼軟體系統,手機秒變電腦。手機秒變電腦:

 

 

手機變電腦,三星賣到數百元的轉接線,被華為一舉消滅!

 

識別萬物

 

AI加持下,只要將手機鏡頭對準生活中未知事物,Mate 20 Pro中的AI大腦就能立馬給出答案。

 

 

還能掃一下就知道食物對應的卡路裏是多少!

 

 

 

對著人像,它告訴你這是誰;對著景象,它告訴你這是哪;對著食物,它告訴你多少卡路里!

 

3D建模

 

對準實物掃描,便能即刻生成它的3D建模圖,實現了手機3D仿生成像功能。

 

 

可以在手機上“復活”建模,甚至跟它同框合影!

 

 

給它一個物體,華為Mate20將其3D成像,再通過AR顯示到實體環境中,甚至讓物體活動起來。

 

除了這些,還有IP68級的防水、OLED柔性曲面屏、屏下指紋、即時翻譯等等

 

 

 

一連串的炸彈,炸得科技圈徹底沸騰!然而,就在外國人驚呼中國科技飛躍時,國人卻盯住了華為的價格!

 

“16800,華為怎麼不去死?”;“這個價格,我寧可買蘋果!”;“華為吸血了,這就是你們支持的華為!”......

 

16800,是華為定位高端的Mate20 RS保時捷系列。而擁有上述所有功能的普通版,最低定價為6300元。

 

別忘了,這是國外售價!憑什麼只允許蘋果、三星在中國賣到天價,就不允許華為在他們國家賣到害怕!

 

待到10月26日,華為將在國內正式發佈華為Mate 20系列,據瞭解,基礎版價格將暴降至4000元左右!

 

4000元買全球首個7納米晶片、買全球最快WiFi、買全球最強基帶、雙GPS、徠卡三攝、雙NPU.......

 

 

給一個還不顧一切買蘋果的理由?可悲的是,蘋果剛發佈的一沉不變iPhone XS,仍然在中國賣了個爆。

 

還是那句話,沒有人能強迫你買什麼電腦、用什麼手機,但你一定要懂得替自己國家的科技發展添磚加瓦!

 

中國製造早已脫胎換骨,敢於向世界巨頭宣戰,成為中國走向世界的名片。

 

蘋果曾經的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但今天,我們也能拿出世界級手機!

 

這正是: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青天!

 

 

今天的種種,是華為的必經之路,也是中國的必經之路!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華為
derrick ng
華為真利害,難怪美國怕中國的科技後來居上。
p-plus
下次換羊華為用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