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飯泥
經由 在 11月 4, 2018
(|)
532 閱讀

        113日下午,由城市智庫主辦的「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承先啟後論壇」在香港觀塘THE WAVE 8樓隆重舉行。稻穗財經也作為協辦方之一受邀參加這次論壇并獲贈支持機構感謝狀,與在場的逾百名嘉賓一起回顧和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的的成就,共同展望中國改革開放的新發展。

(圖為城市智庫召集人洪錦鉉向高佩璿女士贈送紀念品)

(現場逾百名嘉賓參與了此次論壇)

(稻穗獲贈支持機構感謝狀)

 

  此次論壇的召集人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佩璿女士,主禮嘉賓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譚耀宗先生,邀請到包括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曾繁信先生、香港意得投資集團董事長陳鑑林、港區人大代表張俊勇先生、廣東省中華文化學院林偉教授、香港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先生、香港校董學會主席高家裕教授等演講嘉賓,上台分享了他們對於改革開放的感言。

 

各位演講嘉賓分別從中國改革開放的歷程與成就香港在改革開放中發揮的獨特作用與受益,以及教育業、金融業等方面在改革開放歷程中取得得發展等方面分享了他們自身的寶貴經歷和看法。他們均表示,中國的改革開放所取得的成就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偉大成就。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得以全面發展,在短短40年間的成績令所有中國人都感到驕傲。而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是具有歷史意義性的一年,中國改革開放要穩健前進,就要總結過去經驗,再思考未來之路,才能在下一個40年裏繼續再創輝煌。

(圖為現場嘉賓合影)

分類: 1.宏觀經濟
稻穗小編
稻穗為中國的改革開放留下腳印,嗯~~
高扬
祝贺论坛圆满成功!
p-plus
40年 中國真係唔客易, 唔簡單
derrick ng
已改革40年了,中國已成功巨變。不過前面還有大量挑戰,所以中 國還要繼續完善自我。
p-plus
每個國家以至每個家庭都需要在錯誤中學識更多, 因而可以得到更完善體制, 師奶在教仔囡也是一樣 沒可能樣樣一來就做岩, 包容每件事每個人的不同特質, 一樣活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