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小編
經由 在 11月 5, 2018
(|)
143 閱讀

(2018-10-30 稻穗小編 稻穗財經)

千呼萬喚始出來,只是劇本咋不對。

網友周某某評論,A股不發新股,以後直接發新板了。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5日)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指,將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注冊制,支持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和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不斷完善資本市場基礎制度。

此外,將支持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並上升為國家戰略,著力落實新發展理念,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推進更高起點的深化改革和更高層次的對外開放,同「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互配合,完善中國改革開放空間佈局。

稻穗小編評論:上海設立科創板對於深交所的創業板,那是直接衝擊。與深圳之前宣傳並期盼的,就是兩回事。

朋友圈已有段子流傳:

 

創業板本來興高采烈的走在上坡路上,忽然聽到廣播裏傳來上海來了個搶生意的板塊,高喊一聲媽耶,然後從坡道上迅速滾了下去……龍頭股東方財富應聲“duang”的一下跳水了,本來漲的好好的,到收盤時還是跌了0.31個點……

 

此時此刻,在深圳河對岸,已經接連將眾安、小米、美團、華興等獨角獸收入囊中的港交所,陷入了沉思……

分類: 1.宏觀經濟
derrick ng
創科版有助科技公司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