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回收站
經由 在 11月 5, 2018
(|)
281 閱讀

(2018-11-4 老蠻出品  老蠻數據透析站)

 

【今日份毒雞湯】約138億年前,祖神盤古的神智在混沌之中蘇醒,祖神盤古以肉身化為基礎物質,以精神化為基礎能量,推動了宇宙大爆炸,並因此喚醒了整個宇宙。自此之後,盤古神的神智隱藏在量子空間,等待著文明發展起來的後人探訪。

 

宇宙大爆炸後,宇宙長期處於清冷狀態,一直到距今八十億年前,在星河之中誕生出古神。他們直接在宇宙的虛無之中吸收祖神的物質與能量光輝,因此他們往往自稱為祖神的子嗣。他們的名字都非常古樸,或名原始,或名太上,或直接自稱為道。古神高高在上,以探索祖神盤古所在的量子空間為唯一追求,這種追求被稱為踏入太虛境界。

在距今約50億年前,在星系之間誕生了巫神。巫神的誕生非常詭異,應該是古神解析自己誕生過程的附帶產物,因此古神群體對巫神毫無感情,從一開始就拋棄了巫神。巫神的神力不足,無法踏足太虛境界,無從追尋古神與祖神的腳步,於是巫神轉而嘗試在星系中創造生命。人類所在的地球聚集了女媧、嘎得、釋迦等巫神,在七天內將原始地球改造為適宜生命繁衍的星球,此後物競天擇,終於在五百萬年前進化出人類。

 

五百萬年前的人類首先經歷的是神話時代,以修煉元神,超脫出星系,皈依巫神為目標。然而伴隨著時間流逝,巫神的能力逐漸提升,已經能夠理解量子空間,也就是具備了踏足太虛境界的能力。巫神因此集體拋棄了神話時代的人類,集體晉升太虛。神話時代因此在距今約一百萬年前終結,號稱諸神的黃昏。

此後人類世界進入魔法時代。魔法師們掌控著巫神殘留的能量,動不動就要求舉辦數以萬計的人類的血祭儀式。血腥的魔法時代將人類文明帶回了原始時代。最後,伴隨著巫神殘留的能量徹底消失,不堪回首的魔法時代終於在距今兩萬年前結束,人類開始了新的文明時代!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時代,科技時代!我們以科技為武裝,追尋著巫神、古神和祖神的道路,向太虛境界不斷的靠近。短短兩萬年時間,我們已經站在了這個境界的門口,連A股都已有了上百家號稱掌握了最新量子科技的上市公司!或許,我們與神之間,已經只剩一個手掌的距離了呢。只要我們伸出手去,神就會握住我們還顯得稚嫩的手,帶著我們走向不可知的未來吧!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