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然
經由 在 11月 6, 2018
(|)
587 閱讀

(2018-11-5 沉思思 水木然)

 

正當大家已經對京東劉強東事件不再感興趣時,不料強東先生又一次成了媒體的焦點,美媒又將大眾的視線拉回到了他的案件的細節上!

 

近日,據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星壇報》報導,劉強東案件又公開了一些案情細節:受害人告知警方,在她的公寓裏,劉強東在她的反抗中脫下了她的衣服。劉強東告訴她:你可以像鄧文迪那樣!

 

 

“我們扭打了一會兒,最終我從他身邊逃脫,回到客廳,將自己的內衣穿上。”她在接受員警的問詢時說,“最後,他把我扔到床上,趴在我身上。他很重,我試圖把他推走,但他壓在我身上……然後他強姦了我。”

 

尤其是劉強東的這句話:你可以像鄧文迪那樣!太耐人尋味,他究竟是在暗示女生什麼?或者說他說服女生順從他的邏輯究竟是什麼?

 

鄧文迪是誰?

 

鄧文迪的成功告訴我們,前半生為了錢和地位什麼男人都行,後半生有了錢和地位什麼男人都有。

 

她先是美國一對的夫婦資助,上到美國讀了大學,然後為了拿到綠卡讓美國夫婦離了婚,她嫁給了那個比她大31歲的男人,那年她22歲。

 

萬萬沒想到婚後僅僅4個月,鄧文迪就對還是“新郎”的老公說:“你對我而言僅僅是一個父親的角色,沒有其他。”

 

後來,在老公幫她交了巨額的耶魯大學的學費後,倆人分手。

 

再後來,她在一次酒會上,“不小心”地把紅酒撒在傳媒大亨默多克的褲子上,鄧隨即蹲下為他擦拭,傳媒大亨第一次注意到這位東方女孩。

 

隨後她從默多克的翻譯到兩人公開牽手,再到默多克結束32年的婚姻,鄧文迪僅僅用了2年時間。

 

她成為了他的助理,再之後成為他的第三任妻子,之後她使用試管嬰兒的手段先後生下兩個女兒,從此鄧文迪正式進入了美國上流社會。

 

 

14年後二人離婚,據傳她獲得10億美金外加紐約的房產,和北京故宮旁邊的四合院。

 

和默多克離婚後,鄧文迪開始了享受人生,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小27歲的模特男友,是的她比這位男友的媽媽還大兩歲:

 

 

之後,她帶著男友遊遍千山萬水,享受美好人生:

 

這是一個女人逆襲的絕佳案例。

的確,有人說:成功的男人征服世界,成功的女人征服男人。用這個標準來看,鄧文迪絕對是女人當中的成功者。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劉強東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難道他是在暗示女生可以順勢上位?

 

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鄧文迪最近一條微博的評論區已經被劉強東的這句話刷屏了!

 

因為很多網友不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更不可思議的是,奶茶跟鄧文迪也是老朋友……

 

這世界太亂了!

 

但是可以確定但是:劉強東的人設幾乎坍塌了!

 

過去,他要麼熱衷於樹立寵妻人設,“這個婚戒必須要帶,不然她看到了會生氣”;要麼把自己塑造成愛情傻瓜,“我臉盲,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不,他才不是愛情傻瓜,他心裏清醒得很,他打心眼裏認同:女孩子的青春和美貌是可以標價的,女孩子都想像鄧文迪一樣,找個富可敵國的老頭,用自己青春的的肉體去交換財富名利和資源。

 

鄧文迪是自願的,她完全知道自己要什麼,她一步步上位,走向成功後開始享受生活。

 

 

但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為了所謂的跨越階層而不擇手段!

 

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公司,京東最近還曾明目張膽的把“不塗口紅的你,和男人有什麼區別”印在包裝盒上的。

 

 

女人在他們眼裏只能是一個樣子的——化妝打扮是天職,取悅男人是責任。

 

只能輪到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只能去征服男人。

 

你怎麼可以繞過男人,直接征服世界呢?你敢來競爭?

 

最讓人感到胸悶的,是事後兩人的反應。

 

女孩戰戰兢兢,反復糾結,劉強東若無其事,通行無阻。

 

很多人質疑她報警又反悔,是心中有鬼。

 

試問哪個女孩遇到這種事,能夠冷靜地處理?

 

她害怕他的錢財勢力,更害怕報警後他一走了之,員警抓不到他,她倒是隨時被反咬一口,一生的名譽就毀於一旦了。

 

連淩晨三點,警方到達公寓之後,她甚至還不希望員警介入調查。

 

因為她知道有權有勢意味著什麼……

 

還好她最終在身邊老師同學的幫助下再次決定報警。

 

 

她想得沒錯,至今有無數人認定“人家又有錢老婆又漂亮,犯得著性侵你?這是陰謀!”

 

還有很多人覺得,一個人事業成功,道德肯定也高尚。

 

要按照這個邏輯,那麼薩達姆、卡紮菲,就應該是完人。

 

而劉強東對再事後還照樣大大方方/春風得意地回國參加會議,這是多麼強大的心理素質啊。

 

別說是涉嫌強姦了,你一個有老婆孩子的人,哪怕就是出個軌,暴露在公眾面前,多少也該有些歉意吧。

 

 

但是沒有人意識到,那個受到性侵的女生,她受到的傷害已經無可挽回了。

 

她也是一名在讀博士生,未來無可限量。

 

靚絕五臺山的藍潔瑛去世,她不就是毀在了性侵嗎?否則她的一生原本可以多精彩,結果呢?

 

 

至死性侵她的大佬仍然逍遙自在,都沒有受到一點點懲罰。

 

“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呸!”

 

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想做“鄧文迪”,不是每一個成功的男人都喜歡鄧文迪。

分類: 14.其他類別
derrick ng
劉強東的案件真是沒完沒了!最後的結局難料。
稻穗小編
好似睇電影咁
p-plus
世事難料 奈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