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2月 6, 2018
(|)
496 閱讀

何志平案被判罪成,他亦心中有數,此案關鍵不在於控辯雙方理據,而是諾大的一筆現金,表證已令人懷疑動機,如果是透過正途匯款,結果或會截然不同。

筆者不止一次說過,但凡花費疏爽,盡是現金,不問而知是見不得光的來歷。十年前金融海嘯之役後,美國對處理來自中國的黑錢採取來者不拒態度,某程度挽救正頻爆破的地產,現在美國經濟已復甦,打完齌不要和尚,來個通殺,所凍結資產足以抵消償還中國的外債。

美總統侵侵奇招無手影可捉,可以稱兄道弟而不旋踵兩脥出刀,跟以往總統正路可尋不同。中國近年經濟突飛,國際舞台足俱影響力,可是鋒芒畢露招妒,加上部份國人在外財大氣粗,惹人側目,中央處理香港特區問題,普遍不獲西方人士認同,種種方式皆因價值觀有異,可以預料圍堵中國政策陸續有來,香港也許不能避免受拖累。

分類: 14.其他類別
稻穗小編
何志平咁判法,無論華信是否代表中國,無論是否何志平身邊的人是 否做事馬虎,不少人腦海裡都有有個訊息:幫阿爺做事,安唔安全呀 ...
施建祖
的確慘既,可能要在美國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