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吾望
經由 在 9月 1, 2016
(|)
223 閱讀
(2016-09-01 微信號:jinlicai18)
關注金哥的同學,到底是群什麼人?
他們都是怎麼對待錢的?他們真愛錢嘛?
根據最近一段時間的觀察,我準備說說這個問題,看看有沒有說對。
有意見的同學,可以在評論區補充,或者反駁。
1、買理財產品時,很忐忑,特怕被騙,但自己又不知道怎麼評估風險。
2、心態浮躁,最好現在買,一秒鐘後就賺錢。
3、如果走勢確實很好,賺了,很嘚瑟,立馬自我感覺良好,英明神武,但後悔買太少。
4、反之,陷入抓狂,各種後悔,怨天尤人,在割肉與否狀態中,反復糾結,只恨為啥鬼迷心竅買入了。
5、不算特有錢,也不是一文不名,拿出個十幾萬、幾十萬,也不是個大事。
6、緊盯“金粉世家”,生怕漏掉賺錢機會,尤其是有人推薦個股,自己沒看到,最後這只股果然飆漲,那時恨不得抽死自己。
7、天天爬樓,看到有人灌水,恨就一個字!
8、對“**股可以入手”之類資訊,特敏感,只要看到類似資訊,一個箭步沖過去,拿起小本本,鄭重記錄。之後的反應是,哇~~厲害,我現在能再買點嗎?啥時候賣?
9、談到黃金配置,永遠有人問,怎麼買ETF?在哪里買申購費比較便宜?哇靠!又跌了!買還是賣?賣還是買?
10、某某股怎麼樣?現在還能買嗎?金哥你怎麼看?柳丁你有什麼建議?
11、我想學習怎麼賺錢,應該看什麼書啊?得到建議後,很衝動,立馬買一堆,然後……那些書,變成了吸塵器。
12、基礎問題反復問,就是不肯動動滑鼠做個百度。
13、雖然號稱很想賺錢,但又不肯花時間精力研究。安慰自己說,這個問題太難,還是直接問金哥(ID:jinlicai18),看他怎麼說,看他買什麼。
14、如果有人推薦某金融產品,就各種質疑,甚至懷疑對方動機:是想忽悠我?
15、沒搶到幾毛錢小紅包,很懊惱,覺得損失鉅款。
16、下單買個股或其他金融產品時,心如鉛墜,沉重無比,一方面憧憬賺錢快感,另一方面,特怕虧損,基本不知道買入理由是啥。
17、天天刷股票交易軟體,一看到變綠,就雙手冰冷;若是飄紅,立馬神清氣爽,哪怕其實只買了100股,賺了20元。
18、關注金哥,目的很純潔,很純粹,只有一個:就是賺錢。
19、知道某事能賺錢,如果邏輯簡單,可能馬上就做了;否則如果很複雜,就反復問,直到對方抓狂。
20、有時候明知道某事很靠譜,只要去做,賺錢概率很高,但因沒有執行力,生生錯過。
21、看到定投需要5-7年,嘴上說好好好,趕緊買,其實手裏動作是買入個股,一旦漲5-6個點,立馬拋掉。“俺缺錢,考慮不了那麼長遠,且顧眼下吧”。
22、金價又跌了,咋破?咋走?
你符合以上哪幾條?
你愛錢?你真愛錢?你到底愛不愛錢?
別當喜歡龍的葉公,請你大聲說一句:
我真的愛錢!錢啊,快到碗裏來。
最後,請重視執行力。
分類: 2.市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