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回收站
經由 在 12月 24, 2018
(|)
193 閱讀

(2018-12-11 老蠻 口岸財經)

 

這兩天的歐洲局勢實在是值得重點關注一下。今天是義大利上議院對預算案進行表決,如果表決通過了那就搞笑了,這份史無前例的赤字預算嚴重違反了歐盟的財政規則,是可以直接導致歐盟解體的。

 

另外一邊,明天將是英國下議院對脫歐協議進行表決。英國這份脫歐協議乃是假脫歐,實質上英國還將會遵守所有歐盟的貿易規則。也不知道歐盟內部都這樣了,梅首相還要這麼心心念念的留在歐盟體系之內,是基於啥心態。目前看來英國下議院幾乎不可能通過這份假脫歐協議,接下來就好玩了,英國將會無協議強硬脫歐,並造成大歐洲貿易規則體系的實際解體。梅首相特別害怕這個後果,整天拿這個後果恐嚇英國人民,不過似乎英國人民也不是很在乎就是了。

當然了,法國那邊的黃馬甲暴動還沒結束,法國政府已經讓步了,不加稅了,但是法國人民還是不答應,還在要求更高的社會福利,也就是每年200天的帶薪假期還不夠,要增加到280天。真是要給天真的法國人民點贊了。【請問英國人看到這些破事之後對歐洲還有啥留戀之情啊】

 

更新:厲害了。導致黃背心暴動的起因就是法國財政不堪重負,為了維持超現實主義的社會福利體系,財政瀕臨破產,所以法國政府才會被迫加燃油稅。現在這麼一鬧,臥槽,居然還繼續提高福利待遇。這特麼升級到魔幻現實主義了。請問,錢從哪里來呢?

分類: 14.其他類別
derrick ng
歐洲真是多事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