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回收站
經由 在 1月 16, 2019
(|)
318 閱讀

(2019-1-16 老蠻在此 數據檢修站)

 

首先說明一點:現有的隨機殺人案件,基本上都是生活受挫的屌絲LOW逼,在生活壓力之下反社會人格發作,從而開始有計畫的實施持刀殺人計畫。你們必須時刻牢記一點:這幫屌絲並沒有成熟的殺人技巧,更沒有經受過系統的短刀術訓練。他們唯一比你強的地方就在於有備而來。要拉平你與這幫屌絲殺手之間的差距,你們唯一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準備!以下,是我的建議:

 

1、首先,你們應該瞭解這些屌絲兇手,他們的目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大量的殺戮。他們追求殺人的效率,然而他們又缺乏真正的智慧犯罪的能力,爆炸、投毒乃至製造病毒之類的高成本犯罪的情形,至今依然很少見。屌絲殺手們能夠動用的,只有自己的體力,只能實施效率最低下的低成本物理攻擊。在這種低成本攻擊手段中,效率最高的其實是駕車衝擊人群,在歐美這種情況已經屢見不鮮了,在中國現在也已經開始出現。不過駕車的成本依然偏高,成本最低的,當然就是持刀殺戮了。

 

2、在任何類型的殺戮事件發生時,切記必須脫離人群。絕對不要與烏合之眾的人群聚集在一起,這種人群沒有任何戰鬥力,相反,人群會相互阻擋相互羈絆,導致人群中的每個人都無法做出應有的防禦或反擊動作。並且人群之中的女性或其他弱者會歇斯底里的大聲尖叫,吸引殺手的注意,並且讓人群中的每個人都陷入恐慌情緒,喪失冷靜應對的能力。在屌絲兇手看來,這種烏合之眾實在是在最短時間內實施最大量殺戮的絕佳對象,省去了大量的尋找目標的時間。如果你已經不幸被人群裹挾,慣用手在前撥開人群,沿著人群前進方向的45度角方向沖出人群。如果你的慣用手是右手,那就是人群前進方向的右45度角,反之則是左45度角。我甚至建議你們可以嘗試擊倒阻擋在你們身前的人,以他們的軀體形成阻擋其他人或屌絲兇手的第一道屏障。

 

2、一旦脫離人群,你必須轉身面對屌絲兇手。絕對不要將你們的後背留給兇手,這會讓他覺得你很容易殺。面對兇手,使用你身邊的任何材料武裝自己。比如解下你的皮帶當成鞭使用,比如將你的外套繞在手上,比如將你的鑰匙尖夾在拳頭裏,你的包,你隨身的瓶瓶罐罐,都可以作為武器。如果你身處超市,那麼廚房用品區是一個盛大的武器庫。鍋蓋可以作為盾牌,而菜刀或者水果刀當然是你必須裝備上的武器。而如果在公園裏,那麼粗大的樹枝可以是你優先選擇的武器。一定要讓你面前的屌絲兇手意識到,你做好了準備,選擇殺你將成為這位屌絲兇手面臨的一次挑戰,也必然是一次相對而言缺乏效率的行動。作為在殘酷的社會競爭中陷入失敗的真正屌絲,這位兇手必定缺乏應對挑戰的心理優勢。你的防禦準備姿態將會觸發他根深蒂固的逃避心態,因此你的安全程度將遠遠超出群聚在一起尖叫逃命的烏合之眾們。

 

在面對殺手的同時,繼續保持側向45度的方向,勻速遠離這位屌絲兇手。無論他是步行還是駕車,你都應該保持這個45度行進的習慣。

3、如果你實在運氣不好,這位屌絲兇手沒有別人可以殺,依然選擇了你作為目標。缺乏運動的你奔逃不及,只能正面迎敵的話,記住下麵的話:切記不要做任何防禦動作,你只需要不斷的進攻,將你的身體力量盡可能的作用到對方身上。這樣做的原因在於,你和屌絲兇手,都沒有經受過任何的格鬥訓練。複雜的格擋動作,你與這位屌絲兇手都做不出來。他手裏的短刀武器固然稍優於你倉促之間準備的武器,但是他同樣也無法自如的使用這把短刀。作為屌絲,他極可能在你的逼迫之下情緒失控,從而武器脫手,猶如昆山龍哥一樣。這就是你獲勝的機會。而一旦你執著於防禦,這將給這位屌絲帶來巨大的心理優勢,這將極大的提高他的戰鬥力,並給你帶來直接的死亡威脅。而這種直接的攻擊將會必然留下這位兇手的DNA,即便你在戰鬥中失利,死亡,你留下的這些戰鬥痕跡,也將會是抓捕到兇手的關鍵證據。

 

4、如果你在戰鬥中獲得勝利,只要有可能的話,我建議你直接殺死對方。絕對不要憐憫,更不要去考慮所謂的正當防衛的限度。如果你不能殺死對方,你未來的人生將永遠生活在一個反社會型兇手的威脅之中,你的人生將會變得極其慘澹。在殺死對方之後,撿起對方的刀,在自己身上劃兩刀。我建議你們從鎖骨開始斜過胸口往下劃,這樣可以形成很大的流血面,看起來非常恐怖,但是又沒有經過任何大的血管,不會有生命危險,並且血也很容易止住。即使你知道有監控鏡頭存在,也依然要這樣做,並且要一口咬定這個創傷是兇手造成的。這處創口將是你逃脫所謂防衛過當的最好理由。

 

 

5、如果你的日常工作或者生活愛好,必須經常在風險較高的人群聚集地出沒,我建議你們養成穿戴防刺服的習慣。在淘寶搜“防刺”,就能看到大量的類似產品。我個人推薦如上圖所示的這一類進口防刺T恤,千把塊錢一件,打底穿著,不影響行動,也算是有備無患。不要買國產貨,國產貨都是垃圾。說到這裏順帶說一句,以今時今日的技術來說,防備冷兵器的難度已經很小了,相關材料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防刺服、防刺手套和帽子,都可以做得非常輕巧精細了,也不貴,根本不需要再把自己包裹得跟歐洲重甲騎士似的了。當然了,我大中國有一小波玩COSPLAY出身的騙子,自稱“虎賁騎士團”,整天向腦殘粉推銷20萬元一套的所謂歐式全身板甲,每年還真能矇騙到三五個腦殘買家,也是無言以對。

 

6、如果你已經不幸受傷,正確的呼救技巧不是大喊“救命”,救命這個詞已經爛了大街,將會把所有人都嚇走。你的所有呼救行為必須有具體的指向性。你應該使用“救我”這樣的指向具體的詞語,同時你應該盡可能的看向最靠近你的人,乃至直接向他招手,以明確他的救助責任。你的呼救指向性越明確,你獲救的可能性就越大。漫無目的的一句“救命”,很可能葬送你的性命。

 

7、最後說一句,如果你不能迅速武裝自己,那麼,絕對不要嘗試赤手空拳的主動沖上去與兇手戰鬥。空手奪白刃比的是手速,而手速需要艱難而系統的訓練才能提升。不要指望你的滿腔義勇能夠提升你的手速,相反,在真正的戰鬥中的你的手速能夠達到平常的一半,已經很了不起了。這種見義勇為純屬送死,毫無意義。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老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