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醒神報讀
經由 在 1月 16, 2019
(|)
225 閱讀

(2019-1-16 杜普櫟 稻穗)

 

#2018的巧合#

由於蘋果效應,瑞聲(2018)股價不斷調整,每個高位看來都是沽空點。一沉百踩,每個參與都都想分一分光,在過去半年,有多達20餘家證券行給予瑞聲科技的投資建議是負面。與其在紅日時的不斷歌頌相比,實在令人希虛,蓋歎金融界是世上最無情,最現實。

 

蘋果訂單流失,聲學和觸控馬達性能升級潛力有限。一波接一浪的利空研報出臺,看來大局難翻,2018這組數字對瑞聲真是痛苦數字,投資人要有果斷決定!

 

 

#任正非受訪#

近十數年間從不接受媒體採訪的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終於願意在媒體面前發聲,接受了媒體採訪。任正非在接受採訪時旦言,問題發生後,他是非常想念自己的女兒,相信正義一定會得到伸張。

 

任正非強調華為始終堅持用戶第一,與客戶的利益站在一起,絕對不會損害任何個人和任何國家的利益。這明是對歐美日各國無理指責的反響。美國願放下面具,出面全方位與其從者打壓中國全球領先的技術項目,顯示這個項目備受關注和他們自知落後了。

 

本文謹屬個人觀點。

稻穗特約研究員、美建證券研究部杜普櫟

分類: 2.市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