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2月 12, 2019
(|)
163 閱讀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左5)率領一眾管理層出席新春團拜。

(2019-02-12 楊敬培 稻穗財經)

長實集團(01113)今日舉行新春團拜,可能因為「李超人的李氏力場」,在前兩日陰天之後,今天天公造美,天朗氣清,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在陽光普照下,公布長實今年的推售新盤計劃,在場記者眾多,場面熱鬧。

趙國雄表示,集團今年計劃推出三個全新項目,包括半山波老道道項目一期(115伙)、市建局長沙灣項目(876伙)及日出康城第8期項目(1,422伙),所涉單位由兩房至五房,三個項目單位總數逾2,400個單位。

趙氏重申,集團絕不會囤積居奇,獲批預售就會推出市場,個別合作項目會與合作伙伴商討定價,集團會以市價推盤,若市況下調,新盤定價亦會下調,維持貨如輪轉的銷售策略。由於集團的項目所涉地皮屬早年投得,所以就算調低售價亦會有利潤。

雖然近期樓市出現小陽春,但主要是樓盤以低價推售,令成交量增加。目前市況仍波動,主因面對中美貿易戰隱憂,但期望可以盡快「撥開濃霧見青天」;估計深層問題短期內難以解決,在經濟有下行壓力的情況下,本港樓市今年料有10%下調壓力。

 

分類: 6B.房地產
關鍵詞: 長實集團(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