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2月 22, 2019
(|)
171 閱讀

近日舖天蓋地宣揚大灣區,擁護者當然又是現體制下的既得受益者,提出一萬個理由,好處多籮籮,反對者當然又是一向反共的,理由又是擔心兩制受破壞,中國內地政府蠶食香港現有香港制度,包括法律...。無論如何,政策反映中國現今當權者急於求成統一大業,一切融入一國,一制取而代之,要改變香港多年的制度,不論意識形態,和技術上一定困難重重,法制亦是大障礙,難有妥協的餘地,聰明的鄧小平早想到,所以定下五十年不變,歷史留下來的問題,就是讓時間慢慢解決,避免引起即時衝擊。

前兩天發表之大灣區規劃發展綱要,論及指導思想、四個全面、五位一體...要港人,特別是年輕的一輩接受這一套,如何受落這些八股式口號,難矣哉!年紀稍長的不會忘記當年內地同胞天天唱着都是社會主義好而每天期待香港親友郵寄小糧包的日子,今天中國大陸富強,但流於形式自我陶醉的口號還是改不過來。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21.html

可愛的天才小女孩

#2288b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mhTFtok3Q&feature=youtu.be

分類: 14.其他類別
derrick ng
以經濟的角度,大灣區確實是個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