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3月 8, 2019
(|)
208 閱讀

瑞士再保險集團經濟學家安仁禮博士預計,未來新興市場將佔全球經濟增長約四成,中國更佔全球增長四分之一。

(2019-03-08 楊敬培 稻穗財經)

瑞士再保險集團旗下的瑞再研究院最新一期的SIGMA報告表示,未來十年,七新興市場仍將是驅動全球經濟及保險行業的重要引擎,當中中國更有重要的地位。

瑞士再保險集團經濟學家安仁禮博士預計,未來新興市場將佔全球經濟增長約四成,亞洲新興市場增長潛力巨大,其中中國更佔全球增長25%。

安仁禮說:「中國長期處於經濟高速增長階段,由過往製造或服務性行業,轉型至高增長的金融業,對全球經濟貢獻已逐漸超越美國,是一個超級強勢的經濟體系。」

他表示,亞洲新興市場的保險規模已佔全球31%,其中中國為近年來增幅最大的國家,估計在經濟高速增長及城鎮化、人民購買保險意識提高、龐大人口基礎下,將推動中國於2030年成全球最大保險市場。

瑞士再保險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再保險、保險和其他保險型風險轉移方式的批量業務提供商。集團以直接交易方式和通過經紀公司方式開展業務,全球客戶群包括保險公司、大中型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從標准產品乃至各個險種的量身定制保險保障,瑞士再保險都能充分利用其資本實力、專長和創新能力,以幫助承擔企業和社會發展過程中的風險。

集團於1863年在瑞士蘇黎世創立,在風險保障、解決方案以及服務等方面聲譽卓著。策略以可持續發展和盈利增長為核心,有效利用資本,重視與客戶發展密切而互利的關係。

集團自1913年起服務亞洲市場,目前在亞太區員工人數約1,000人。在北京、上海、香港、吉隆坡、東京、首爾、悉尼、新加坡、孟買、班加羅爾等地設有多個辦事機構。

分類: 6A.金融業
關鍵詞: 瑞士再保險
derrick ng
中國對全球的經濟越來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