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3月 15, 2019
(|)
227 閱讀

ATLASPACE 城市總經理吳文璞(右)和手指畫藝術家 Justin Y為展覽揭幕。

 (2019-03-15 楊敬培 稻穗財經)    

ATLASPACE 榮譽呈獻由手指畫藝術家 Justin Y 所創作的「海添豪程」系列,其 11 件作品總值超過港幣千萬元。Justin Y 以絢麗爛漫的色彩為創作靈感,令 ATLASPACE 的理念躍然紙上。

ATLASPACE 特別在「香港藝術月」期間,為聯合辦公室增添藝術氣息。「海添豪程」系列以電 影《盜海豪情》為靈感,引出 ATLASPACE 聯合辦公室匯聚各方人才的意念。一直以來,大自然都是 Justin Y 重要的靈感泉源,是次他將對海洋的感受流露在作品中。  

ATLASPACE在香港的第一個中心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永明金融大樓 16 樓,是主要高端時尚品牌的所在地,當中有部分的企業是國際知名化妝及時尚品牌;另外,香港是國際金融的要地,有部分的客戶從事金融、保險及虛擬貨幣。

 
分類: 6B.房地產
關鍵詞: atla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