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3月 18, 2019
(|)
162 閱讀

數間過江大鱷共被證監破天荒重罰,從公佈,可見那些所謂專業的投行做事胡來,罰款共七億多元,但相比去年散戶在輪證輸去二百億元,是微不足道,處事者仍是逃之夭夭,不用負刑責,這種千方百計找法律罅的交易仍將會發生。數字還未包括OTC(Over the counter)的衍生工具,不過這些場外交易所損失都是較大戶。

一般大眾投資者為何常常在股市敗北?道理很簡單,原因是一般人總是以自己所得到的表面資料,認為很理智地用正常邏輯分析,但結果就是往往不合道理,如近期壞消息多籮籮,經濟數據下滑,前景暗淡,無論政治和貿易均極不穩定,然股市可以大幅飄升。說到底,就是過江大鱷做莊家,用字花方式决定開大開小,這解釋為何總是贏的人少而輸的人多。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17.html

分類: 2.市況分析
derrick ng
大戶的資訊和財力比較多,散戶很難和他們競爭是其中一個散戶經常 輸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