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3月 26, 2019
(|)
173 閱讀

(左)SmarTone總裁葉安娜表示,SmarTone正在積極部署5G的推出,並繼續夥拍業界領導者,於香港推出世界級的5G網絡。

(2019-03-26 楊敬培 稻穗財經)

SmarTone今日宣布率先進行全港首個同步使用3.5 GHz及28 GHz頻段的5G網絡實時測試。為突顯5G帶來無限的可能性,今天展示一系列的應用場景展現5G技術將如何豐富和改變未來生活。

SmarTone於2017年成功進行本港首個5G技術展示,一直為5G發展的先驅。公司亦曾展示創新的突破性技術,包括成功完成FDD Massive MIMO測試及透過智能手機實時測試5G網絡。今天,SmarTone正式邁向5G新里程,透過其流動科技車進行實時測試,向傳媒展示3.5 GHz及28 GHz頻段的傳輸特性。

SmarTone將結合此兩個主要頻段推出5G,以建立完善及全面的5G網絡,並可帶來更佳的網絡覆蓋及容量。SmarTone成功獲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發出的准許證進行這次同步使用3.5 GHz及28 GHz頻段的5G網絡實時測試。

SmarTone總裁葉安娜女士表示:「SmarTone今天透過同步使用3.5 GHz及28 GHz頻段進行5G網絡實時測試,肯定了我們在本港電訊業的領導地位。我們正在積極部署5G的推出,並繼續夥拍業界領導者,於香港推出世界級的5G網絡。」

今天的技術展示環節活現了5G技術的潛力,展示包括用於教學用途的擴增實境(AR)沙箱、未來城市規劃的混合實境(MR)、包剪揼遊戲、簽名機械臂及機械車比拼。

愛立信香港與澳門區總裁貝詩韻女士表示:「愛立信為5G的領導者,至今已經與全球多家領先營運商簽定16份5G合約,以及超過40份備忘錄。憑著我們十年來就技術和應用方面進行的5G研究,及現時在北美洲、歐洲和亞洲展開多個商用5G網絡,我們已累積豐富的5G經驗。SmarTone於香港電訊業一直擁有領導地位,我們會透過彼此的長期合作關係,為SmarTone及其客戶提供最佳網絡體驗。」

葉女士補充:「5G將在香港數碼轉型中扮演重要角色,今天我們所展示的種種可能性,亦為與企業合作提供強大的推動力。SmarTone正積極部署強勢的5G網絡,並致力於推動業界合作,為企業提供創新應用方案。我們非常榮幸在香港轉型為智慧城市的過程中擔當重要的角色。」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smartone,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