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4月 14, 2019
(|)
607 閱讀

(本港新聞)

-八十年代初日本經濟崛起,講及亞洲經濟必不包括日本,而日本則以獨立數字論述,因其體系宏大之故,當年世界十大銀行九間是日本,美國銀行排第十。現在香港股票總市值超越日本,能否說亞洲經濟不包括香港?

-新聞報導,警察督察說有男子持類似手槍物體,槍傷一名男子。真亦假時假亦真,但不知何謂類似又可傷人!

-有立法會議員不滿醫委會否决海外醫生來港,計劃提出私人條例草案。醉眼才疏不懂,明明是大眾之事,何以稱私人?

-政府準備禁售電子煙,有關利益商人反對。夫乃改錯名也,如稱為虛擬煙草,一如銀行,大可過關也。

-有關引渡法例,商界普遍認同在中國大陸行賄是國情。既是國情又是國風,又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所需。難怪每有批評內地貪污之盛,既得利益者必辯稱全世界也有貪污也。類及旁通,全世界也有强姦殺人,汝亦容忍認同可接受乎?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_14.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