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5月 7, 2019
(|)
3.4k+ 閱讀

極致醫療獲得騰訊集團管理層到場祝賀,(左起)騰訊集團總經理司徒文傑、極致醫療創辦人黃煜醫生、騰訊集團副總裁賴智明,以及好友劉頴芳醫生。

(2019-5-7楊敬培稻穗財經)

由香港浸會醫院腎科中心前主管黃煜醫生創辦的極致醫療專科中心在旺角雅蘭中心二期六樓盛大開業,中心設有先進的耳鼻喉及腸胃內視鏡,小手術室,心臟及物理治療,將為市民帶來更為便利、高效且價格合理的優質醫療服務。

 
生老病死是控制不了的定律,但要在有生之年享受更好的人生,就必須有健康的體魄。許多人在年輕時都會拚命工作,希望賺取更多金錢,換來更多的享受。然而,若忽視自己的健康,即使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亦可能未能如願。因此,一旦患病便應及早治療,為自己的健康投資,減少日後出現更多併發症的風險。
 
隨着年齡增長,身體各種機能總會出現退化或病變,不少人都有機會患上高血壓、高膽固醇,肥胖或糖尿病,癌症及退化性疾病。要有效預防及控制以上疾病,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及定期身體檢查、依從醫生指示服藥尤其重要。
 
更值得注意的是,慢性疾病的病情管理,除關乎個人健康,亦直接對社會的整體開支構成影響。不當的管理衍生種種身心併發症,為社區醫療體系帶來沉重負擔。
 
如今,面對公共醫療負擔沉重,公私型醫療、普通科及專科醫生的溝通流程未能完善等各種醫療體系問題,極致醫療團隊積極配合公私型合作,希望打造一個溝通優良的普通科及專科平台,以幫助減低公型醫療的沉重負擔,並為患者提供更高效的醫療服務。
 
鑒於私人醫院收費相對昂貴,公型醫療負擔沉重且資源失衡,病患往往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才能得到適當的檢查及治療,極致醫療團隊致力提供收費合理的物理治療,各項心臟檢查,小型手術及各項內視鏡檢查。另外,團隊也提供全面的身體檢查,基因檢測,疫苗注射及普通科門診服務,并為有需要的病患提供完善的私人住院服務,包括急症治療,內視鏡,微創及大型手術等。
 
據悉,極致醫療是一個普通科及專科平台,創辦人黃煜醫生是一位腎病科專科醫生。黃醫生在私人執業前曾擔任香港浸會醫院腎科中心主管,在慢性病及急症治療方面都有豐富經驗,經常負責需要深切治療的病患并處理相關複雜病理。同時,黃醫生也是內分泌及糖尿治理理學碩士,臨床老人學理學碩士及精神健康理學碩士,專注於對糖尿病,肥胖,新陳代謝綜合症,老人病患及病人的精神健康的研究探討。此外,極致醫療的其他專科醫生也是業內的資深醫生,都曾在政府醫院擔任副顧問醫生、顧問醫生或部門主管。

分類: 6F.醫藥行業
關鍵詞: 極致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