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5月 13, 2019
(|)
1k+ 閱讀

(2019-5-13 楊敬培 稻穗財經) 

每逢夏日炎炎,人們都希望能夠擁有極強大的冷凍空調,但當達至涼快的溫度時,持續吹向人體的冷風有機會會對人造成傷害,尤其女性、小童、老人及呼吸系統敏感人士等,會讓他們容易患上感冒及頭痛等。而美的今季推出的嶄新「無風感」變頻冷暖空調(Silky Cool),所配備的「無感柔風」Cool),所配備的「無感柔風」、「涼風追踪」、「舒適濕度」、「舒適健康」及「18 dB低噪音」等,多方面達至極致舒適程度。有關產品預期在本月內推出。

第一步以「冷風推進」,美的變頻冷氣機採用高頻率壓縮機,於極短時間內產生強大冷凍氣流,讓你即時感到涼快。優化的出風口設計,加大送風角度,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適冷風,而優化的風道設計與渦輪風扇速度提升,形成協同效應,除增強空氣流量,亦能使氣流長距離吹送,輸出冷風至房間每個角落,迅速令室溫下降。

第二步以「柔風吹送」,康達變流裝置(Coanda Deflector) 讓冷凍氣流吹向天花板,再平均地吹送至房間每個角落,避免空氣以「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直接吹向人體。創新的風噴器擁有1906個微細的孔,把強度集中的強大氣流轉化為溫和的氣流,形成柔和的冷風,讓您每次呼吸都感覺放鬆。

「無風感」變頻冷暖空調附設“Follow Me”遙控器,內置一個溫度感應器,以偵測當前四周的溫度。若把遙控器放置於身旁,遙控器每3分鐘發放一次訊號予空調主機,使它偵測到你附近的當前溫度,並準確地自動調節室內溫度,使你涼快、舒適。

美的智能感應技術不僅偵測到室內氣溫,亦能偵測濕度水平,您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Midea Air)自由控制除濕量,設置範圍從90%至30%;傳統空調只能隨著時間的增加,不斷降低房間內的濕度,越抽越乾,但「無風感」能準確地控制除濕量,避免濕度過低而引起之不適。

 

分類: 6D.消費行業
關鍵詞: 美的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