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5月 28, 2019
(|)
1k+ 閱讀

(左起)藝人王君馨、招商局戴琳副總經理、招商局杜麟總經理、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蘭桂芳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盛凱先生、亞桐集團董事長李啟鵬、亞桐集團關世春總裁、藝人袁偉豪主持祝酒儀式。

(2019-05-28楊敬培稻穗財經)

蘭桂坊集團(「LKF」)宣佈,已與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深圳股票代號:001979)及房地產交易服務商深圳市亞桐控股集團達成全面戰略合作,於招商蛇口太子灣隆重推出「LKF852太子灣」綜合體項目,充分發揮在商業開發、運營及營銷方面的協同效應,深化整合灣區資源,構建商業、文化、娛樂休閒新生態,為深圳打造一個全新的城市地標。

「LKF852太子灣」是招商蛇口太子灣的重要組成部分。招商蛇口太子灣作為粵港澳大灣區規劃藍圖的重點項目,被定位國際港和藝術灣,建築面積達170萬平方米,同時涵蓋了商業、辦公、住宅、酒店、文化藝術、國際學校、國際醫院、交通樞紐等多元業態,是深圳產業升級的核心項目。招商蛇口太子灣背靠國際郵輪母港,周邊多條公共交通線路直達,以及三線交匯的地鐵線貫穿,形成方便快捷的交通網絡,為大眾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體驗,完善宜業宜居宜游的優質生活圈。

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Dr.AllanZeman)談及本次戰略合作,說道:「粵港澳大灣區作為國家發展藍圖中的重大戰略部署,未來前景廣闊。而蛇口憑藉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政策優勢,將會為優質的商業項目提供得天獨厚的發展契機。這與蘭桂坊集團的發展方向不謀而合,更是為我們的內地發展策略添上畫龍點睛的一筆。」

分類: 6B.房地產
關鍵詞: 蘭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