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6月 10, 2019
(|)
521 閱讀

(本港新聞)

-近週有內地遊客投訴有關港島銅鑼灣至金鐘一帶,太多港人在街上,造成擠迫,影響拖喼。

-官員稱為了保存靈活性,引渡法不會詳盡條文。有理由相信應取消一切法例,讓官員及法官更靈活處理。

-特首謂通過引渡法,本港將會是更安全的地方。非常安全,然後安詳地上路。

-近日立法會焦點落在保安局長身上。佩服他對問題能以一個聲調說以一大堆說話,更難得的是他說完一番話後大家也不知他講了甚麼。

-考試局新題目,引述保安局長說話,考生要作Precis,結果全交白卷,評卷員認為全對,一百分。

-呂志和說現時買樓要「睇定啲」。入賭場則快啲有買趁手,買定離手,買得大賠得大喇喂。

-擁共者大量發放電話訊息叫人不要參加六九遊行,謂有外國勢力支()助六億元(美元?),本來不打算參與者也蜂擁而至,期望有得分也。

-政府呼籲支持修改引渡條例,有反對派一不做二不休,支持原汁原味未經修改之引渡法,務求與有大陸生意聯繫的建制拜派一穫熟。

-星期日遊行警方統計有三十萬人,民陣初步公佈只得三萬人,警務處長抗議民陣數字令其難堪,恐遭領導人責難偏幫民陣。

-民陣後來稱一百萬人參加。有曰,仍有六百多萬在家支持政府推出的引渡法。(編輯按:大話怕計數,如能有同樣數目港人遊行支持政府的法案,民主派將主動收檔。)

(神州消息)

-甚麼是特式社會主義?一國兩制是也,人民的是共產主義,黨員的是走資主義。

(副刊專題)

-「各家自訴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可能是受了這兩句話的影響,中國領導人總是厭惡別國人干預自己內政,指指點點,說三道四,但不明白咱們自己中國人評論亦不可以?

-「國家安全」是近年全球流行的名字,一觸及便是死罪,具體內容是莫須有,只要領導人認為便即是。

-港人應多高呼「愛國愛港」,國家領導人必喜歡聽,以為大家歡呼「愛國愛黨」。

-高呼「愛國愛港」有很大好處,刑期也可度身訂造而免之,但先决條件是要有億萬家財,以及呼叫時雙手緊掩胸口。

(廣告)

全球公開誠聘特首 – 應徵者需符合基本法所列條件,暨下列附件(或稱僭建附例)

)候選人需有把握獲得八百票以上。因前任特首獲六百多票,現任得七百多票,以一向循序漸進方式計算,來届需八百票。不過,符合其它一切條件者,黨會有適當安排,全港有七百多萬市民,找八百票應無難度。

)當選特首需有心理和生理準備随時下台,或被呼下台,這是傳統。

)特首個人需要先天特性或後天補救厚顏,厚顏者,臉皮須尺幾厚,因時刻要接受任何耶喻,臉皮薄者恐不能勝任。

)厚顏的同時,不一定必須無恥,但要知恥,所謂知恥近乎勇,勇者無懼,才能無畏地聽黨話,跟黨走。

)當特首不可小貪,有失體統,小心秋後算賬,琅璫入獄。

)特首需具氣派,在任時若收受金錢利益而漏報或故意不報又或認為毋需依例會報,只要委任一位其身不正的律政司,定會排災解難。

)特首需自备理由下台和不連任,例如健步如飛的腳痛,牽掛成年兒女需要家庭團聚,各適其式,各砌其詞。

)有意者請透過有關人等安排向國家領導人先單一聲。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_9.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