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7月 4, 2019
(|)
637 閱讀

近來打算離港移民的人多了,要離開生於斯長於斯的地方是人生很困難的决定。筆者跟這些已建立家庭生兒育女的一代人交談,所得答案是為了他們的下一代,再說下去是對香港乏信心。他們現在不擔心在港的生活,普遍已較早時置了業,再說下去,不難發現他們對中國政府無信心,多年的耳濡目染,認為共產黨統治最缺公義,香港已逐步朝此方向,傾向有財有勢的權貴份子。

筆者很早前說過,香港是內地人洗黑錢的地方,無論樓房或貴重奢侈品,吸引了不明來歷的購買消費,香港成了全世界樓房最貴的地方。香港土生土長的年輕一輩普遍不滿,青年人多多聲氣,愛攪事反對權威,當權者打壓是意料中事。

我一直猜想,不停大量輸入內地移民,目的是淘化港人,好快實行一國一制,管它樓價超天價,內地有權便可發達,貪官肅之不盡,樓價貴不是問題,我常說的easy money即容易得來的錢,花費必不計較,內地人普遍認為後門才是正道,商人認為行賄是國情,受香港傳統教育的年青人,不容易接受這一套。

政府官員及一切喉舌近來鼓吹大灣區,就是慫恿在港生活不如意的年青人離開這高昂生活水準之地方,好換來更多有錢的特權階級,這些身懷外國護照的總會歌頌祖國偉大、共產黨英明,不像後生仔,凡事對着幹。

當權者至今還不明白管治失敗在那裡?一言以蔽之曰「皇帝的新衣」,孔子曰:藥酒苦於口而利於病,忠言逆於耳而利於行。湯、武以諤諤而昌,桀、紂以唯唯而亡。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4.html

稻穗小編
恐共心理這個問題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