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7月 29, 2019
(|)
476 閱讀

(左起)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張慧屏女士與Prenetics行政總裁楊聖武先生展示Circle DNA產品。

(2019-7-29 楊敬培 稻穗財經)

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與美容產品零售商屈臣氏集團旗下的香港屈臣氏,與領先全球的健康基因檢測及數碼保健的Prenetics達成了獨家合作協議,將獨家推出全球最全面、供消費者使用的健康基因檢測套裝-Circle DNA。

 
7月26日起,屈臣氏已於全港超過240間分店獨家發售Circle DNA基因檢測套裝,同時亦可在其網上商店(www.watsons.com.hk)選購。香港屈臣氏對於為香港顧客獨家引入Circle DNA-最便捷、最實惠、最可靠的基因檢測方案引以為傲,是次戰略夥伴關係建基於專注預防而非治療,以使健康可持續的共同方針上。屈臣氏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與美容零售商,在歐洲及亞洲經營超過15,200家商店。而Circle DNA在香港首度推出後,屈臣氏集團計劃將產品進一步推廣至其他地區的各大零售點。
 
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張慧屏女士今天在產品發佈會上致辭時表示:「我們的顧客數據顯示全球各地的顧客對數碼醫療保健的需求和意識正不斷提升,我們相信香港屈臣氏必須成為亞洲的先行者,促進數碼醫療保健的逐步變革。Circle DNA藉由基因檢測技術,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個人化數碼健康評估和建議,從而正面提升生活方式,並滿足日益增長的醫療保健需求。」
 
「憑藉我們的數碼科技能力、強大的藥房網絡、專業的醫療團隊和強大的顧客忠誠計劃,香港屈臣氏具備一切條件成為Prenetics的最佳合作夥伴,從預防、諮詢、建議到治療方案與顧客建立聯繫,助他們打造個人化的健康旅程。」
 
Circle DNA是全球最全面的基因檢測方案,簡單地透過一滴唾液樣本,為消費者提供超過500個測試報告。Prenetics採用全外顯測序技術(Whole Exome Sequencing Technology),分析準確度高達99.9%,並且比起採用基因分型技術(Genotyping Technology)的競爭對手所提供的基因數據量多出50至100倍,奠定業界新指標。
 
Circle DNA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全面剖視個人DNA,並獲得詳盡分析和具體建議,從而掌控自己的健康旅程。Circle DNA一共推出四款家用檢測套裝,包括健營活力測試、家庭計劃測試、健康風險測試以及全面基因測試,可以提供個人化評估和解決方案,涵蓋營養基因組學、藥物基因組學、遺傳性癌症檢測和家庭計劃檢查等領域。
 
此外,每個Circle DNA套裝均附送由遺傳學或健康顧問所提供的30分鐘免費電話諮詢。同時,屈臣氏已連續11年成為全亞洲第一的藥房品牌*,擁有強大的專業團隊,包括旗下逾60間駐店藥房,加上全新推出的屈臣氏健康應用程式 (Watsons Health App),將提供一站式個人化健康諮詢和解決方案。                                                                                                                                                                           
健營活力測試 - 超過125份報告,涵蓋14個類別
為尋求最佳飲食習慣、運動質素、生活方式和健康的人士而設。

家庭計劃測試 -超過155份報告

適合計劃組織家庭人士,及早發現自己或伴侶是否帶有具遺傳性的致病基因,以最有效的防範方案保障家人安康。

健康風險測試 -超過115份報告,涵蓋4個類別

為未雨綢繆的人士而設,及早採取預防措施,以減少甚至避免患上癌症、惡疾、認知障礙及大腦健康問題的風險。

全面基因測試 -超過 500份報告,涵蓋20個類別

專為高度重視健康和保健的人士而設,顧客可全面檢閱自己基因的訊息,包括癌症和疾病風險、理想飲食和營養組合、計劃生育等範疇。全面基因測試的客戶更可終身免費獲取基因更新資訊,包括新類別和報告的更新。
 

Prenetics行政總裁楊聖武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香港屈臣氏成為合作夥伴,攜手推出Circle DNA。 在零售的新時代,我們深信全方位渠道銷售是最佳的方案,而擁有強大零售業務的屈臣氏,更是我們不可多得的戰略合作夥伴。Circle DNA的推出是一項重大的技術突破,讓每個人都更有能力掌握自己健康。」

分類: 6F.醫藥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