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貴
經由 在 8月 27, 2019
(|)
887 閱讀

 

(2019/8/24 王新貴)

(作者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王新貴話你知小築論道-294133957857957/)

在這樣下去香港遲早被蟑螂惡心死,正義市民必須團結一致,成為一股力量有組織活動。不能散兵游勇單兵自衛,其結果就是被蟑螂圍毆甚至牽連家人。

在美國,為什麼白人至上組織跳不起來,只要白人至上申請集會,正義市民就去踩場,在正義的呼聲下,極右勢力集會逐漸減少,同時阻嚇想參加集會潛在人士。

這就是筆者想說的,公民運動對公民暴亂,大家都是香港公民都有集會權利,有不同呼聲,有不同觀點。一直以來大家和平集會,你唱你歌,我哼我小曲。和平遊行成為香港人文明標誌。

蟑螂軍卻打破平衡,對民間反對者不同聲音又嚇又打。事實上蟑螂膽小如鼠,為什麼申請無數次遊行,說白了就是以遊行名義集氣,蟑螂多好辦事。筆者觀察到最多一次蟑螂數字警方報高峰期30萬,集氣圍打立法會人士有3萬草頭兵,業餘勇武有5000至10000蟑螂左右,職業勇武蟑螂500隻。

只要組織8000環保市民,以公民運動名義發起,對蟑螂軍進行阻擊,很快就平息暴亂。有人會懷疑8000環保人士夠嗎?請不要忘記中國古代經典戰役也就是10000人不到扭轉乾坤,例如項羽,劉秀都做到。當然我們並不是發起戰爭,而是以公民權集會,理由是香港蟑螂太多需要環保。事實上參加環保公益人越多反而不會出現雙方難於承受血的慘痛教訓,實力相當越是和平結束雙方遊行。

設立環保公民運動專頁為大檯,不能由政治名人擔任,不以政治立場設計,旗號就是香港人環保公民運動。對於蟑螂軍亂塗亂貼亂砸影響市容事宜,環保公民需要清潔香港。

不高顏色運動,不跳進顏色運動圈子裡面,所有環保人士任意著便裝。出席每一次集會,手上拿黑色環保袋及清理垃圾木頭掃把一副,頭盔,手套,口罩,套裝一副。環保團隊必須緊守香港法制不得與人鬥毆,舉辦方在宣告遊行結束前都會監督,結束集會發生任何不愉快事件與舉辦方無關。

為了能辦好環保團隊需要資金支持,舉辦方可以建立一個聯名捐款賬號渠道,由參與者自願捐款,備用對環保隊員法律支援及養家善後。舉辦方需要三位敢於拋頭露面,敢於把生命奉獻給環保事業公益人士領導團隊,最好不涉及政治領域,也不涉及背景人士只是普通香港公民。

清理蟑螂人人有責,環保運動過程中必須團結一致,齊上沒有齊下,勇往直前。把有特殊貢獻環保人士永記對失去環保烈士家屬設立100萬撫恤金,保證無後顧之憂。環保是公益事業,過程中少不了與警方溝通,必須聽從警方安排,不要給警方添麻煩。謹記我們是守法公民。

分類: 14.其他類別
關鍵詞: 清潔香港, 王新貴
derrick ng
今日香港事件相信是佔中的二步曲,是有組織的反政府活動。所以政 府要認真對付這班違法的示威者,把他們送入監倉,要他們反思自己 的行為。否則還有第三部曲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