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9月 11, 2019
(|)
1.1k+ 閱讀

由香港商報、經濟導報、香港商務總會及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聯合主辦的「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 2019」評選頒獎典禮,於9月5日晚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5 樓君綽廳隆重舉行,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香港金融發展局行政總監許正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許華傑,香港中文大學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莊太量,香港金融業志同會會長吳連烽,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總經理張介岭,經濟導報副社長顏安生,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以及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行政總裁陳詠雅等出席主禮。在典禮上,陳寅和陳浩濂分別致辭。

香港能成為著名的國際金融中心,香港金融業界的貢獻功不可沒。近年,各金融機構越來越受到內地投資者乃至普羅大眾的認知和歡迎。大中小型金融機構雖然各具優勢,然而數目繁多,在訊息萬變的資訊市場,風雲變幻的金融體系,投資者在選擇服務提供者時仍感花多眼亂。若要從中突圍而出,不斷鞏固獨特的過人之處,出眾的服務必不可少。在過往九屆活動中,金融機構、投資者及讀者積極參與,令活動越來越受到各方關注。今年舉辦的是項評選活動,向對香港金融業作出貢獻的金融機構進行表彰,從芸芸眾多的金融機構中找出表表者,展示其優長之處,將其企業形象、服務產品推介至兩地,從而為投資者、企業及社會各界提供重要的參考平台。另外,今年的頒獎典禮增設「名家分享會」,邀請到深圳證券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鄢維民、帝峯證券及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郭思治、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恒生投資服務首席市場策略員溫灼焙,剖析中美貿易戰下,香港及內地經濟的危與機。

是次評選獲得香港證券業協會、香港網上經紀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證券學會、香港證券及期貨專業總會、證券商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作為支持單位。

「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 2019」評選獲獎名單如下︰


 

獲獎名稱

獲獎機構

專業傑出研究團隊服務大獎

交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國泰全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專業債券發行創新大獎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專業金融機構評級服務大獎

鵬元資信評估(香港)有限公司

專業投資銀行服務大獎

國金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專業投資服務大獎

中泰金融國際有限公司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富昌證券有限公司

專業多元化金融服務大獎

立橋金融集團

專業財富規劃服務大獎

創匯資本國際有限公司

專業證券交易服務大獎

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分類: 6A.金融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