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9月 23, 2019
(|)
453 閱讀

耀才證券銷售及客戶服務部高級經理單志榮(左7)頒授獎項予一眾得獎者。

(2019-9-23 楊敬培 稻穗財經)

自耀才證券金融集團(01428)籌辦模擬投資比賽至今,每屆比賽均吸引大批投資者參加,令戰況變得更為激烈。今次耀才證券再度舉辦《耀才股神爭霸戰》,並獲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全力支持及贊助《耀才期神挑戰賽》,雲集一眾高手上演一場精彩刺激的比賽,勝出者將贏取13  Mac Book Air 256GBiPhone XS 64GBiPhone XR 256GBSamsung Galaxy S10+iPad Air 及超市現金券等豐富獎金獎品,總值高達逾港幣二十萬大元。經過歷時三個月(2019  14 日至 8  16 日)的龍爭虎鬥,新一屆的「期神」及「股神」終於誕生!

 

《耀才股神爭霸戰》及《耀才期神挑戰賽》頒獎典禮日前於耀才證券總部舉行,由耀才證券銷售及客戶服務部高級經理單志榮及分組經理林煒壕向各位得獎者頒授獎項。《耀才股神爭霸戰》競爭十分激烈,吸引逾三千名投資高手參戰,最終由王肇源先生脫穎而出,勇奪「股神」榮譽;董淑英女士及梁俊暉先生則分別榮獲亞軍及季軍。至於《耀才期神挑戰賽》的戰況同樣緊湊,最終由何銳曉先生榮膺「終極期神」稱號,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李釗文先生及譚耀強先生獲得。不少參加者表示,是次比賽基於真實交易環境和市場數據的模擬交易系統,讓投資者無需投入真實資金,在零風險下測試個人投資實力之餘,更有機會奪得豐厚的獎賞,紛紛對此類活動表示無任歡迎。

 

對於一眾參賽者及客戶長久以來對耀才模擬投資比賽的支持和厚愛,耀才證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繹彬深感榮幸及鼓舞,並藉此機會向各位致謝:「耀才證券自籌辦第一屆股票及期貨模擬投資比賽後,多年來一直深受廣大投資者歡迎,更締造了不少「股神」及「期神」。耀才證券舉辦模擬投資比賽的目的,是希望讓參賽者透過模擬賽可切身體驗真實的股票及期貨市場交易環境,讓一眾高手共同切磋並測試個人投資策略之餘,也有助初學者及新客戶從比賽中學習基本股票及期貨知識,體驗真實的買賣程序、市況交易及系統操作,在零成本零風險下慢慢成長為日後股票及期貨市場的實戰專家。」

分類: 6A.金融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