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語錄
經由 在 10月 3, 2019
(|)
438 閱讀

最近北上大陸入境時要檢查手機,甚至離開大陸也不能避免,若有任何遊行或涉及香港近况的圖片畫像訊息等均不能過關,要逐一删除才放人,分分鐘阻滯一小時。

筆者回想六、七零年代,跟家人回大陸,過關前每人多番檢查自己行李袋有否印刷品,因被發現可有麻煩,包括有文字的紙屑,其時甚至帶左派刊物如大公文匯報紅旗雜誌也遭盤問一番,不准帶入境。

八零年代,筆者與太太和小孩及數夥朋友家庭回大陸旅遊,帶著手提攝錄機,內地稱錄像機,入境遭遇麻煩,要檢查携帶所有的錄影帶,花了超過一小時看了我的家庭生活錄影,出來時我忙向在外等候的朋友致歉,朋友還以為我被扣留。

又各位有Facebook和微信的朋友留意,微信有功能自動連接你的Facebook資料,但你可以取消此連結:

-開啟微信

-按右下角Me

-下搜按Setting

-General

-Plug-ins

-Facebook

-Disable

https://lo-enote.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3.html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