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錦鉉
經由 在 10月 9, 2019
(|)
544 閱讀

 

面對「黑色恐怖」﹐或許您會擔心﹐會害怕﹐人之常情。若「黑色恐怖」與選舉政治結合﹐那麼您、您的家人、您的孩子和其他街坊將生活在恐怖之中﹐這樣的人生必然痛苦﹐而且禍延下一代。

寶達邨2001年入伙﹐錦鉉2002年始扎根服務﹐致力於凝聚義工和街坊共建微笑社區﹐微笑社區伴隨著寶達十多年﹐微笑是正能量﹐微笑是人生的追求。讓每一個生活在微笑社區的居民享有開心和安居的生活環境﹐就是錦鉉給寶達的承諾﹐就算在外有壓力﹐當回到您住的寶達家﹐心情會自然而然地放鬆﹐而不會有不安的情緒。

今天﹐無論您是什麼的政見﹐您是否都感到不安?當看到社區里貼滿咀咒的墻壁﹐您的笑容會否收緊?每天晚上﹐當您在享受家庭生活時﹐聽到窗外傳給的洗腦式的口號聲﹐您是否感到煩燥?當您看到黑衣團伙時﹐是否會由心而生不安?

要免除恐懼﹐就要敢於面對!錦鉉毫不畏懼﹐絕不退縮!錦鉉想讓您、您的家人和街坊生活在微笑社區﹐享有没有恐懼﹐没有憂慮的安寧生活﹐然而就算錦鉉有再強大的心境﹐也只是一個人﹐面對一人一票的選舉﹐我的力量十分有限﹐微笑社區需要每一個關心自己生活的義工、街坊共同來守護﹐守護安寧﹐守護孩子免受侵害。

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這是一場自救和救人的正義選舉﹐這是一場守護家園、守護家人的選舉﹐一切因您而定﹐加入洪軍義工團﹐敢於站出來傳揚微笑力量﹐主動團結更多街坊﹐共同守護微笑社區﹐讓我們生活在一個開心和安居的環境﹐找回失落的微笑力量。

2019區議會選舉

寶達選區候選人
洪錦鉉 懇請
2019年10月9日

編者按:洪錦鉉的競選對手是馮家龍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