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貴
經由 在 10月 11, 2019
(|)
499 閱讀

 

撰文—王新貴 2019年10月1日

今天返工乘地鐵到灣仔站落車,前面有三位十二三歲黑衣後生並排行走,其中一位後生很大聲與另兩位後生討論「私了」時怎麼痛下死手,直呼過癮,要當魔獸王逞一時英雄。

我離他們很近,近到一米距離,忽發奇想凝望住前面這位十二三歲魔獸王稚嫩的雙手,白白淨淨皮膚泛起鮮紅,沒有想到已經沾過人血,還能收手嗎?以後這雙已經沾過葷的手還能有正常的價值觀維繫未來幾十年的人生路嗎?

暴徒年輕化,幼童化,十二三歲掟燃燒彈,學成年暴徒玩「私了」真的代替他們家長惋惜。也許他們逃過法律制裁,但是逃不過命運的改變,如果他們仍繼續有良好環境讀書,將來接掌香港成為棟樑之才,可惜雙手已經沾過人血,這段經歷將改變這些幼童正常生活去向,註定未來人生路越走越窄。

有這樣一句話,虎毒不吃子,所有黑社會發跡大佬,哪怕曾經舔血過日子,惡貫滿盈一生對於下一代子女教育反而更注重道德品行。大佬們都有一個統一思想,這一代算完了,不希望下一代走自己老路。回頭看看現在十二三歲小小勇武學童,在老師與黃家長的雙重鼓動下走出來犯罪。連黑社會都不如。怎麼忍心推自己孩子在幼童之年雙手沾過人血,哪怕不是自己孩子人血。

連登港獨社交平台背後都是一些五獨勢力,法輪功及日本極右等國際反華集團搞洗腦文宣。說是好聽以「私了」方式來解決警方怠慢執法,事實上連登背後勢力希望以此理由變相激化矛盾有市民及遊客被「私了」打死,支持者們可以突破「和理非」心裡防線,成為真正的恐怖暴徒。使整個社會狂暴起來,不同政見市民在仇恨煽動下互相「私了」進入城市戰爭狀態。

事實上連登仔很成功的煽動不同政見市民仇恨加深,經過幾次無差別圍毆市民「私了」雙方正營又提升一個仇恨級別。直到背後炒作勢力要求的死人來臨。香港從六月至今暴亂雖然互有傷害好在天佑香港沒有一位死亡案例,這對於急於求成香港顏色革命幕後推手來說非常不利。

要想複製烏克蘭顏色革命,首要重點先複製烏克蘭狙擊槍製造警民死亡假象,讓社會氣氛產生不能互相諒解仇恨,互相傷害直到死亡發生。只有這樣才能讓社會狂暴起來,支持者不在和理非在狂暴的社會氛圍下在清醒的頭腦都會因為死人而發熱個個勇武甚至成為死士。開始互相攻擊不同政見人士,從死一人到十幾人,甚至上百人重大傷亡事件發生。不管未來國際社會對哪方嚴正譴責引導暴力升級,但是可以肯定香港一定全輸,達到幕後黑手「攬炒」香港邪惡目的。

現今能做到阻止社會狂暴方法只有堅決執法,把剛剛燃燒火頭撲滅,正義不能再退讓,否則邪惡思想越聚越多,堅決打掉違法達意叛經離道意識形態。區分公民和平遊行及非法聚會,只有重振法治精神香港才能從回正軌。警方不要想太多「警察拉人,法官放人」影響執法力度。事實上只要犯法就拉人,只要證據確鑿,就不怕司法撐傘。凡是被拉暴徒,雖然被保釋,如果在被拉法官在黑也不可能在給保釋。暴徒還得數罪並罰坐監坐到穿。

記住背後的幕後推手,這次把身家性命全部押這鋪賭局,就算十一過完仍不會就此收手,因為這鋪賭局賭注太大,是回歸以來沉澱二十多年的積累,所有香港公務員都必須動員起來配合警方堅決執法,所有正義香港市民動員起來,以強大文宣方式支持警方執法,警民同心其利斷金。

 

分類: 14.其他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