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清偉
經由 在 10月 15, 2019
(|)
918 閱讀

中央一早開腔,止暴制亂,港人有責。問題在於香港層面,藍絲及中立陣營沒有大台,那個不知道是黃是藍的行政長官、行政會議及民建聯都讓人望穿秋水。

按照中央大方針,個人認為,香港層面的止暴制亂有上中下三策。上策是成立一個止暴制亂指揮部,林鄭掛帥,重要事宜中央拍板。這個就是我們的大台,統籌及整合各方力量,戰時出謀獻策,戰後論功行賞。

期待啦啦隊的實際行動

中策是藍絲及中立陣營的商界及政界領袖成立一個止暴制亂指揮部,守護香港大聯盟有這個背景與實力,只是這個組織自7月17日成立,至今接近3個月,除了搖旗吶喊做啦啦隊外,市民對其有著更大的期望。

下策是藍絲及中立陣營的市民站出來,成立民兵、民團之類的民間自衛隊。這個是下策,我們普通市民手無寸鐵,對家裝備精良,很吃虧不劃算。只是,萬一上面提到的兩個方法都止不了暴制不了亂,我們普通市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藍絲行動群吹水多

算起來,從6月5日民陣反修例遊行開始,香港社會動亂至今已經超過4個月,一眾藍絲及中立陣營每天惶惶恐恐,紛紛在網絡上面組織什麼「清潔香港滅蟲隊」、「深藍戰士群」、「保家衛國群」等,吹水群多行動群少。

只是壓迫越大反彈越大,再吹水不做事的人也有拍案而起的一天。如果,黃絲不是把怒火對準某些腐敗的高官與權貴,而是對準同是天涯淪落人的藍絲與中立陣營,老是誤傷副車,老是欺負老實人,遲早,藍絲及中立陣營也有揭竿而起的一天。

#別私了平民百姓, #何必呢

 

分類: 14.其他類別
高扬
支持!不错的建议!
derrick ng
好!希望快些平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