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Yeung
經由 在 10月 18, 2019
(|)
909 閱讀

FINSPIRE,一個專為年輕人而設的「創新」平台,旨在提升本地年青人的創新思維及管理技巧,竭力為未來主人翁提供更多發揮空間及上流機會,讓香港年輕一代的無限創意得以實踐,由innovate直到incubate!由FINSPIRE主辦的首届FINSPIRE Hackathon,將於2019年11月15至17日舉行,目標招募過百名大學生選手參與比賽,揭開推動本地年輕人上流計畫的序幕!以FinTech主題進行初步構思至最終匯報應用方案,表現優秀隊伍有機會被選中成為明日之星作重點培訓。

康宏伙拍數碼港 全力推動香港FinTech人才發展

是次FINSPIRE Hackathon獲得多個業界翹楚青睞,當中包括札根香港並積極發展FinTech的金融企業康宏環球以及本地首屈一指的科創搖籃數碼港作為協辦機構。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集團首席人才及企業文化總監黃雪輝女士表示:「康宏的企業文化非常重視人才培訓,相信透過與金融企業管理層亦師亦友的雙向交流計劃,可以協助有志投身金融業或創科界的大學生進一步緊貼市場脈搏,亦令我們同時更了解年輕人的創新想法!」科技界方面,亦有美國著名科技公司Microsoft來為是次比賽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及培訓指導。

Microsoft香港市場策劃及營運部總監許珮雯女士指:「Microsoft作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非常樂於為本地的創新科研活動出一分力。因為我們認為年輕人的無窮創意,絕對是推動本地科研發展的重要一環。」

同時,FINSPIRE亦有幸邀請多位來自學界、商界及金融界的學者與專家擔任比賽嘉賓及評審,藉是次活動聯手發掘出具潛力的明日創科之星,栽培人才,從而促進本地金融科技發展!

贏康宏Mentorship考察英國FinTech公司 共組FINSPIRE Innohub

是次比賽讓參賽者將以自由組隊方式進行,集齊程式開發人員、行銷專才及設計師等隊友後,於48小時内挑戰以金融科技為題的相關項目,並開發出應用方案,最後由多位業界精英及學界權威評審,按創新性、設計性及可行性進行綜合評分。是次比賽的獎金獎品總值超過港幣$100,000;冠軍隊伍除了贏取現金獎港幣$50,000外,同時更可參加由康宏贊助,為期12週的「康宏Mentorship 計劃」,當中包括有由「MITHKInnovationNode」提供的專業培訓課程,及免費參加「英國FinTech之旅」體驗團,一睹全球最先進的FinTech公司實況!學員將有機會得到行內精英親身指導及參與達國際級水平的培訓課程,並在當中累積經驗及擴闊視野,絕對機會難得!

分類: 6E.TMT行業
關鍵詞: f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