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
經由 在 10月 19, 2019
(|)
747 閱讀

(圖:星島)

(2019-10-19 稻穗財經)

因為連儂牆引發的街頭紛爭有增加趨勢。今天(10月19日)凌晨三點許,一名市民途經藍田啟田商場地下連儂墻,因撕去「連儂牆」上的傳單,被3名黑衣青年打傷頭部,需送聯合醫院診治。案件已報警,警方跟進中。

警方消息指,清晨5時接報,事主在商場外與3名男子因瑣事爭執,期間3人懷疑以手腳襲擊事主後逃去。警員接報到場,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正追緝3名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身穿黑色衫及黑色褲的男子。

事主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據悉,救護員懷疑事主的傷勢由「鐵蓮花」造成。

社會有聲音指,連儂牆已經成為香港社會一個毒瘤,港府必須正視問題。連儂牆的衛生問題向為人所詬病,近期亦有數宗老人家滑倒的個案。市民途經連儂牆時,更常因政見不同被人欺凌,社會彌漫一股「黑色恐怖」,源頭之一正是連儂牆。

 

 

高扬
这么凶狠啊,希望尽快逮捕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