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貴
經由 在 10月 20, 2019
(|)
595 閱讀

撰文—王新貴 2019/10/18

記得7月12日以前筆者曾經講過,香港暴力式民主無法撼動大陸社會造成動蕩,相反在西方大肆報道下香港暴力民主模式如傳染病一樣,傳片西方民主國家成為新型民主樣版。

最好笑的是,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還高調穿上印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黑衫亮相媒體曝光,為了民主黨的政治正確,支持香港暴力民主模式,卻不知到正在把引以為傲的美式法治民主帶入新型暴力民主死亡邊緣。

一直高呼帶領世界人民走上美式民主普世觀的美國民主黨,居然把自由度排名美國之前的香港定性為失去自由的城市,跟隨暴徒一起搞革命。於是乎帶給世界其他民主國家一個世界級難題「民主自由的界定到底以那一國為標準?要自由到什麼程度,要民主到什麼程度才是永恆的定位?」

世界各國因為香港暴力民主模式被美國評級往上直升開始迷茫了,關注到香港暴力民主都快到無政府主義,政府被架空,就差政府跪下讓位給暴徒成立新政權,這種前所未有暴力民主樣版給各國造成困惑。所有民主國家開始自查本國民主標準,發現國際排名自由民主滿意度都無法與香港對比,擔心香港暴力民主模式會成為未來各國公民運動樣版。

這是一個錯誤引導,事實上民主黨在支持「無政府主義」偏離以法治為基礎的民主定位。在西方對香港暴力民主大力美化下,這樣的宣傳反而會誤導西方市民對民主自由的誤差 ,從而走上香港模式無政府主義暴力民主道路。

一國兩制,在香港所謂的一制,完全是按西方民主標準,並且得到國際社會認可,排名在美國之前。可笑的是美國為了阻礙中國發展,可以拋棄無限接近歐美價值觀的香港,支持暴徒的無政府主義推翻中國香港政府形成「現在的我打倒以前的我」怪論。

筆者曾經說過,香港暴力民主模式示威遊行,將會反噬西方法治民主,被美化包裝的暴力民主輸出世界將成為動搖西方法治民主根基的核彈。

近期西班牙加泰羅利亞因為獨立頭目被判重型而引發的二次街頭獨立運動完全效仿香港暴力模式,五天暴力示威全城狼煙,什麼「蒙面」「私了」「人鏈」「攬炒」幾乎全搬香港暴力民主模式。歐洲環保運動阻機場,阻地鐵又是效仿香港模式。智利這個遙遠的美洲國家市民效仿香港暴力模式開始打砸地鐵。

唯一感受到香港暴力模式危機的只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很明確譴責,香港暴力民主是在羞辱及推翻香港政府。但是這句話很有意思,並不是說給中央聽討好中國,也不是說給香港市民聽,而是告訴歐美民主國家,不要因為受政治正確影響支持香港暴力民主模式毀滅現有的法治民主價值觀。可見李顯龍有先見之明,知道香港暴力民主是法治民主毒藥,不小心毒死自己。

筆者繼續預言香港暴力民主模式將引發蝴蝶效應未來毒片歐美大陸民主各國,將引發民主危機。到時間面對公民抗命,違法達意,革命有理的香港模式,不知道今天高調支持香港暴徒的佩洛西女士是否後悔把香港暴力民主定位過高,超越法治與次序。

分類: 12.社會話題